2/14走失的LuLu妹妹 
 
直到
2/22找到遺體
這.......
最殘忍的事實,一直在我的腦海
(現在~將圖貼上! 膽小者請
勿往下看)



昨天,接到peace的通知
要我連絡一位發現
疑似jono下落的陳小姐
我才知道
是已往生的狗屍
和peace連絡過後
得知
peace是希望我們能去掃描確認,看看屍體的樣子......

但~~~

雖然
我們有責任將jono找回
可是

對我們而言
真的,是一種折磨!
因此
我拒絕了peace
告訴她~我們沒有勇氣去看!

不過在這之前
我們也和通靈老師確認過
jono尚在人世,也將此訊息轉告了peace
只是
我不知道
她~是否接受,這種的說法!
因為
LuLu妹妹在失蹤的這九天
師父也未曾告訴我們
LuLu妹妹,已經往生的事情......
可是
今天,師父有確定"jono仍然還在"


最後
她告訴我
她還是會過去認屍
協助處理屍體
她希望
我可以提供她相關的訊息

But
畢竟
我並不是走動保這路線的人
所以
我的資源真的有限

很抱歉!
我可以縮衣節食來捐錢
可是
這麼血腥的救助
我真的愛莫能助

I'm sorry! 



==============================================
以下
是LuLu妹妹的最後身影~~~ 

過程

這是看到祂的第一眼


當時,我的心裏
只想著
誰家的寶貝~這麼可憐!泡在水裏........



費盡九牛二虎的力氣
終於,拖上岸




這時
已經確認了身分
看著我的寶貝
我最愛的黑鼻子,已經被水泡得都脫皮了......



這位是最疼愛LuLu妹妹的鄰居
幫忙挖著LuLu妹妹的長眠地



安置好遺體



伍佰拔說
這時
才能認得出LuLu妹妹的樣子



安詳的神情



為LuLu妹妹準備
心愛的玩具,牛皮骨,狗糧




這就是~
LuLu妹妹長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