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財:我不要當電燈泡~只有到處走走看看囉!



伍財:發現臭魚!



伍財:先來方便一下吧!



伍財:蛋塔也發現了臭魚!



伍財:天呀!嚕臭魚!



伍佰佰:麻麻說妳臭臭~叫我趕快走!


蛋塔:伍佰~麥走啦!



伍佰佰:什麼事呀!




蛋塔:海水也不錯喝喔........



蛋塔:你在看我嗎?!



伍佰佰:蛋塔~妳在做啥???


蛋塔:我嚕......



蛋塔:我再嚕.......


蛋塔:哈~哈~哈~~~



伍佰佰:嚇死我啦!



伍佰佰:那A安ㄋ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