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冰麻帶著挫冰來玩
還約了Baby&Niki家一起來玩呢!
想說可以多拍些可愛的相片。。。。。。
沒想到~CF卡,居然給我故障啦!氣死我了!!!


回家後找出保證卡,趕緊去相機王請他們看看是啥情形
結果
他們的分析~
應該是我的CF卡轉接卡在作怪
換上測試卡後就沒問題了
所以,就又。。。。。。花了$1300
買了這張相片中~右圖的CF卡囉!


既然
400D回娘家
就請他們幫400D保養"清機"囉!
大約10分鐘左右
負責幫我保養的那位專業弟弟說

鏡頭發霉了。。。。。




啊~~~蝦米???
不可能呀!
我。。。。。
兩天三頭都會拿出來拍的呢!
那A安ㄋㄟ咧?!


專業的弟弟說
是可以送原廠清
不過會傷鏡頭~不太建議!
要我買防潮箱開40度
可以試著除霉。。。。。。



後記:
現在又發現
那張8G的記憶卡
好像也有問題呢! 

吼。。。。。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