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領了狗狗福袋囉! 
這。。。。。。就是我領到的獎品



可是。。。。。。和公告的內容不同唷!

活動贈品:「狗狗福袋」內含: 罐頭兩罐.試用包2包. 飛盤一個,市價250元



請櫃檯小姐跟贈品領取處反映~獎品內容不對!
結果
給我的答覆~居然是跟我說
當初只有講贈品是"狗狗福袋"~並沒有說內容物。。。。。


蝦米???
有沒有搞錯呀!

我這個人是
不佔人便宜,也不給人佔便宜~~~
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這時~我的火氣就有一點上來了!


因此
在我的據理力爭之下,補給我2罐狗罐頭抵試用包2包



親愛的伍佰佰&阿財
麻麻
可是很努力
為你們爭取到很好的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