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孩~阿財
消失了120秒,讓麻麻緊張得心臟病快要發作了!


伍佰拔因為工地趕工需加班
伍佰佰和阿財這兩兄弟
只能
辛苦的等到麻麻晚上下班後
再帶他們倆去解放........

九點半左右,到了熟悉的河堤
伍佰佰正擺好姿勢,準備開始解放
這時忽然地"碰"一聲鞭炮聲~~~
伍佰佰馬上轉頭準備跑回家
我想~忍耐了一整天的伍佰佰
該怎麼辦呢?
我先將他綁起來,等一會兒
等待他情緒平復一些
趕緊再將大小號給解決掉
這時
阿財早就準備好要回家去
自己先爬上樓梯在橋上等
這時
心情很不爽的伍佰佰,堅持要回家.......
我只好放棄要伍佰佰解放的念頭
晚一點再帶他出門囉!
帶著伍佰佰爬樓梯時,已經不見阿財身影
這時
心裏已經覺得不妙
阿財平時都會等我的啊!
趕回巷口~看到家門口沒有阿財的身影
我只能趕緊再跑回往河堤的路上
大聲喊著阿財的名字,到處找著阿財
待我站在橋上,看著樓梯的各個出口時
阿財這時又從我們的巷口跑出來找我
原來
這著愛吃鬼,在"來福"那裡找到了吃的東西,躲在那裡吃了起來
所以
當我視線望向家門口時,根本沒有瞄到正在半路上大快朵頤的阿財!


一直以來
阿財因為被棄養的陰影,時時刻刻都會跟在身邊
若是離開有一段距離
他的目光也會一直找尋著我們
一呼喊他
他也會馬上跑回身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