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地認識一下


沒想到~伍佰佰和阿財還挺有魅力喔!


阿財和黃金兄互有好感




這時~~~
出現了黑狗兄來攪局




嘿~你去找伍佰哥哥玩啦!



呵呵~看這兩小無猜的樣子




黑狗兄
還真的去找我們家的伍佰唷!




不過........




我們家伍佰佰,對他沒意思
還一直兇他呢!



唉呀呀!
怎麼會這樣咧???

我趕快來排解一下吧!




黑狗兄~不要這樣啦!






小柴~也來湊熱鬧





呵呵~伍佰佰
拔腿就跑。。。。。。。




你不要來煩騷擾我~~~




我跟你說~"伍佰"很兇喔!



阿財的脾氣比較好喔!



喔~~~原來如此

可是~我們大家都是男生ㄋㄟ

 

後記:

這黑狗兄
因為深愛著阿財
居然
和我們從成功橋走回到長壽橋下
跟了好幾公里遠。。。。。

這一路,讓我非常煩惱
黑狗兄是走失嗎?
我們該怎麼辦咧?

還好~
我們遇到帶那隻黃金的阿伯(和阿財互有好感的黃金)
騎著腳踏車又出來遛達
看到黑狗兄
大叫著~Lucky你怎麼跟人家跟到那麼遠咧???

阿伯跟我說
那是他巷口鄰居的狗
常常會跟他一起出來散步
所以,他會將他帶回家的.......


真是~有驚無險,還好不是迷途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