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回阿嬤家一定得陪KiKi 玩

今天~擦槍走火了。。。。。。。

正在午睡中的我,聽到了阿財和KiKi 一起發出哀嚎聲
連鞋都來不及穿就趕緊衝出去
KiKi 的項圈卡在阿財的嘴巴裏
因為卡住了項圈
所以KiKi 被勒緊脖子,嚇的猛咬阿財
阿財要反抗卻又把項圈卡得更緊

情急之下
只能用我的雙手,努力扳開KiKi 的嘴巴
不要再去咬阿財

結果
當然是。。。。。。我掛彩囉!

(最後終於鬆開了~~~嚇壞的兩個孩子,幸好~都沒有受傷)




很深的傷口~好痛!好痛!


後記: 2008.12.18
謝謝妹妹麻
一早就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傷勢
叮囑我一定要注意傷口照料
也謝謝冰麻留了關心及相關處理的訊息


到診所就醫後
醫生就發現~傷口沒有很深的左手
已經發炎腫起來了
尤其,左手中指~一直覺得麻麻的,不太對勁



醫生看到我的右手指包著OK繃
就告誡我,不可以再用了
因為,不透氣,傷口會爛掉

剪開OK繃一看,真的已經悶得白白的了........
醫生擔心這傷口會感染
要我明天再去複診,觀察傷口
可是.......我明天要上班唷!
醫生說~那多拿一天藥回家吃,後天一定要回來喔!
(可是,我也一樣要上班啦!我不敢跟醫生說~~~)

打了很痛的破傷風後
傷口又重新上藥包紮~就變成這附德性了

 

 

延伸閱讀

足感心~~~

"神奇療效"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