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這身裝扮~~~


這可是麻麻~幫我精心打扮的唷!



哇~你穿旗袍喔!




哼!



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




可是.......真的很娘ㄋㄟ




我很可愛的啦!




嘻~~~我還像我媽一樣,高人一等喔!


這是真的! 伍佰麻笑稱~Money 可是狗界的"姚明"喔!

Money 麻: 乖孩子~我們來拍照吧!




嗯~好乖喔!




PS:
那身"維尼裝"是伍佰麻收藏已久的喔!
給Money 穿~剛剛好合身又很可愛呢!

就像Money 麻不嫌棄
Money 身上~那個狗狗腳印的紅色胸背帶
是多多及LuLu妹妹使用過的........那可是我非常喜歡的樣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