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的腳步往上走吧!
 

是白帶魚米粉"簡阿伯"介紹的~他有來幫忙整理裝潢唷!




就是這裏"穹蘆草堂"!(呵呵~阿伯只記得什麼"堂")


這個網誌有很清楚的介紹喔!
顏家胡同
http://www.wretch.cc/blog/vic8525700/6930939



伍佰哥哥~快一點來唷!





這裏很熱鬧喔!





老闆家的成員們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





大家來認識一下嘛!




好不好啊?!




芬達~你們這裏的環境真是好!




阿財~快出來喔!麻麻叫你不要再打擾人家了啦!



真拍謝!



我們先去旁邊坐坐囉!




這裏的下午茶:每位$150元,咖啡茶點吃到飽




那個。。。。。。




手工餅乾~也分我吃一口吧!



真是愛吃~~~




讓我來介紹一下這裏的環境吧!



屋外的座位讓我和阿財可以到處走走



從我們的座位望進去屋內~感覺很棒喔!



窗邊的座位~麻麻很喜歡




屋內擺放這麼多書,可以好好地消磨時間呢!




唉呀呀!這裡隨處都有驚奇呢!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要不是趕著在白帶魚老闆打烊前
為心愛的壽司媽帶回那碗錯過今天就要等4個月的米粉
我們一定會慢慢欣賞穹廬草堂的每一個地方的。。。。。。。



壽司媽~下次一起來吧!

 

 

 

延伸閱讀

 穹蘆草堂之登"堂"入室篇 2009.03.03

 幸福的滋味  2009.04.12

 金瓜石晴天遊記 2009.05.02

 Baby&Niki家"穹蘆草堂"初體驗

 伍佰家誠心推薦的好所在 【穹蘆草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