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財又要表演泳技囉!


還有個小跟屁蟲一直要跟阿財玩咧!



我要下去游泳囉!


一起來玩吧!





傻孩子跟著阿財一起



似乎是發現了。。。。。。


是水~~~



看他一臉驚恐的表情


我們猜~這孩子應該是第一次下水


傻傻的搞不清楚是水,就跟著阿財一起下水去


嚇死我了啦!


嘻~很好玩的唷!



拔拔~我達成任務了喔!



小朋友,一起來玩嘛!


不要了!我好害怕喔!





影片中的咿咿聲,就是那位小朋友啦!



可以帶我一起回家嗎?



不行喔!
我得趕快先溜~~~



阿財~你們先走!
拔拔先把他帶回去原來的地方吧!



那。。。。。。我們快走吧!



真是傷腦筋!那小朋友居然一直跟著我們呢!


小朋友~真拍謝!我們沒有辦法帶你一起回去啦!


PS:
這小朋友似乎是烏來的街犬,跟著其他的狗兒四處亂跑
後來一直跟著我們走

伍佰拔跑了好幾趟~才將帶他回去

 

 

2009.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