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多船喔!



這是風浪板喔!




等等我唷!我也要看





(看伍佰佰一步一步走著大階梯,真是可愛呢!)








好壯觀喔!




阿財呀!你該不會又想下水了吧!



呵呵~~~


對呀!



正當阿財又在來回踱步




思索著如何踏出他的第一步時



一個不小心又踩了個空




就下水去啦!






呵呵~游得真舒暢......




我覺得......



嚕草地~~~









和曬太陽




就很舒暢啦!




租借的時間快到了,我們再去騎一下車吧!






糟糕!跑到人家地盤啦!



伍佰佰被包圍了


好像是這小黃替伍佰佰解危的喔!



我們一進園裏就見到這小黃
我還請他吃了好幾片雞肉乾呢!




和阿財玩了起來





驚魂未定的伍佰佰坐在一旁休息著



好啦!好啦!秀秀別害怕囉!



這小子一身濕答答的猛往我身上嚕乾呢!



呵呵~阿財是要趁機撒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