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妳看阿財


我也想下去游泳啦!



麻麻說不行唷!因為你前兩天才剛洗過澡



你趕快跟我回來吧!




我的老天爺呀!還挺可怕的呢!



我得小心一點唷!


那個被下令不可以下水的阿財在鬧脾氣呢!











拔拔如果願意幫你洗澡你就可以下去玩啦!
(哼!因為伍佰拔從來沒幫他們洗澡,頂多只是幫忙擦乾......)



這裡是"龍洞"
經過朋友家時,剛好看到他們也在家就陪他們在家門口前游泳啦!


奇妙的緣分~
這個家庭是我們家共同的朋友
太太是我以前做服飾的同事(我的店長)
先生跟伍佰拔一樣,從事水電工作
三年前,經伍佰拔介紹就和伍佰拔同公司啦!
又因表現優良
現在還是伍佰拔的上司呢!
對伍佰拔非常照顧喔!

當我們從金瓜石~老王的店離開時
他們這一家也正在金瓜石的時雨中學呢!
因為他們大女兒暑假過後就要來報到囉!
所以當我們經由102公路從雙溪回到濱海時
就順道往龍洞去囉!
不過因為我們還要找那個水湳洞附近的"犬"狀奇岩
就繼續趕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