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壽司媽家網誌

壽司媽在昨晚(7/23)敲定中途褓姆之後~

今天跟"汎亞動物醫院"連絡~

"潮境小黑"預計7/28(二)伍佰麻麻生日當天下午兩點動手術!

 

 

雖說,"潮境小黑"的膝關節異常是第四級,但是,總是希望動手術之後,能夠增加後肢的部份功能~不管是多少比例,至少減輕前肢的負擔~

後續送養,機會也大一點~

 

 

今天壽司媽劍道班的同學~佳瑩~來幫忙壽司媽帶波波及壽司去給瑞芳動物醫院的宋孟晉醫師看診~

 

 

波波的右眼昨晚被不知名的昆蟲叮咬~今天右眼跟右臉腫就得跟豬頭一樣~嚇壞壽司媽了!

壽司後肢的肌力變差~也讓壽司媽擔心~

幸好,佳瑩排除掉預定的活動,來幫壽司媽載狗子們去給宋醫師看病!真是感心~

 

 

回程,壽司媽跟佳瑩去深溪路的"美樂蒂"寵物美容,探望"潮境小黑"~





 

 

壽司媽幾天沒去看"潮境小黑"~好驚喜!!

變得超可愛~超活潑~


 

 

小黑一整個開心~在店裏瘋狂的尬車~~還熱情的舔佳瑩呢!!


 

 

因為小黑太開心了~只好兩人四手抓住牠~

勉強拍張清楚一點的相片~

 


 

這烏溜溜的大眼睛~開朗到不行的笑容~

臉上的"刀疤"~

其實是牠一直用鼻頭頂門,吵著要出來玩~留下來的痕跡~

老闆娘都叫牠"刀疤黑"~哈!

 

 

 

 

 

老闆娘把手放低低,給小黑當低欄~

小黑還會輕輕跳躍過去!!~~~然後繼續~~在店裡尬車!!

 

 

 

 

看得出來~這陣子,小黑吃的挺好~被照顧得挺好的!!

肉肉都長出來了!!可愛柔軟的捲毛也長出來了!!

還會"北"字趴哩~~~~哈~有夠可愛!!

 

 

開心的尬車一陣子~~終於沒電了~~會趴下來休息一下~

 

 

 

感謝"美樂蒂"盡心的照顧~

感謝網友狗友們的支持~

 

 

"潮境小黑"就要開刀了~

壽司媽看見神在小黑身上的祝福~

看見人間的天使溫暖而真實的愛~

 

雖然,誰都沒有把握開刀的結果會怎樣~

但是,我深信交託給神,祂必然祝福~賜福給小黑~

 

 

第二批義賣預計週日(7/26)開賣唷!!

這幾天開始收到很多精美的好物呢!!

請大家到時務必手腳快一點~

買到真正賺到喔!

 

後記:
壽司媽要我轉載關於這可憐孩子的事情有好一陣子了
遲遲沒有將文章轉載上來
也未共襄盛舉~捐出義賣品
真是不好意思
由於壽司媽知道我因為工作換了新單位,一切都不太順心,心情不太好
也很貼心的沒有再次提醒我
讓我更是拍謝呢!
我呀!也該振作起來了
好好工作
不要辜負了賞識我的總經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