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貝貝是男生,約三個月大,混有拉不拉多的血統,
於98年9月22日晚上8時在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走丟,
身上穿有紅色的繩套,
請好心的朋友幫忙協尋,讓貝貝早日回家!
若有發現尋獲,懇求儘速和我聯絡,本人電話是0935-xxx-xxx
備酬勞一萬元至謝金給尋獲者,感恩!




-------------------------- 分隔線 -------------------------------

這是我們在河堤邊(往彩虹橋)看到的協尋啟示

 

我並不認識貝貝家
只是,同樣的心情我有過
所以,我想幫忙貼一下協尋資料

前幾天聽到酷馬家說
他們有拿到貝貝家的協尋單
好像是說貝貝是聽到鞭炮聲才嚇跑的
昨天聽胖丁家說
蘋果日報有刊登這件事情喔!
(我們家沒有看報紙的習慣,所以不太清楚)


祝福貝貝~早日回到溫暖的家!


原文出處流浪動物花園走失協尋

 

後記:已於2009.10.07 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