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這是怎麼回事咧?你們在做什麼啊?!

IMG_5110.JPG 

阿財夠了喔!大人們正在忙,你還在一旁搗蛋,還差一點絆倒老王先生咧!

IMG_5109.JPG 

這場景很熟悉吼!我們是第二次被救了啦!第一次  

IMG_5113.JPG 

話說這天,我們是拿過年前老王太太裝雞腳凍給我們的鍋子回來還....... 順便跟老王先生請教痛風需注意的事項(因為老王深受痛風之苦,將近10年),和老王先生聊天聊了將近3小時咧!等我們告辭要回家時,伍佰拔才驚覺大燈又忘了關,電瓶已經放完電,所以就無法發動車子啦!趕緊跟老王先生求救......可是老王先生家有車沒有線,沒辦法讓我們靠電,因此老王先生和我一起幫忙推車,希望可以藉由動力來發動(因為我們的車是手排的)才推沒多久,就遇上這位來找老王先生的計程車司機(我們的貴人),先是幫忙推車,後來乾脆幫我們靠電...... 伍佰拔拿了100元謝謝運匠先生,而這位好心的運匠先生,知道我們是老王先生的朋友,也不跟我們收錢,伍佰拔說這樣實在很不好意思,就將100元放在運匠先生放電線的後車箱裏.....可是,我記得~很久前就聽說過,現在靠電的行情是200元,伍佰拔趕緊再從皮夾拿出100元,要給運匠先生...... 結果運匠先生一直說不用,就收那之前的100就好了.......呵呵~我們的運氣真好,遇上貴人相助,原本,我們要提早一小時左右離開的,想和回來台北的Baby&NiKi 家一起去用餐,後來又沒成行,所以就又多留了一下......,想想如果是那個時間離開,我們的車子一樣是發不動,還沒辦法遇上貴人呢!真是要謝謝老天爺的安排咧!

唉......真是太粗心大意了!

 IMG_5106.JPG 

伍佰拔還怪我咧!怪我沒有提醒他關大燈...... 上62 時我就在擔心伍佰拔忘了關大燈(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就看不太清楚,那一次掛在烏來時,也是晴朗的好天氣),我就問伍佰拔說:那我不就要提醒你關大燈吼!我想說喔!後來要上勸濟堂時,伍佰拔有遇到對向的來車,一樣有開大燈,我想伍佰拔應該會記得關大燈....... 其實,後來我自己也忘了要提醒伍佰拔咧!

所以我說:我是糊塗蛋,伍佰拔是大笨蛋 因為,這已經是第N次忘了關大燈了,好幾次都遇到貴人提醒呢!

IMG_5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