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拔拔~我們要走快一點喔! 伍佰佰剛好被伍佰拔擋住了,只露出一隻小腳

 IMG_6764.JPG

因為我們又和香港來的momo麻約在白帶魚米粉阿伯這裡唷!                                   IMG_6798.JPG  

這次還有和momo麻一起來的朋友~Margarte                    IMG_6788.JPG

來到了白帶魚米粉,伍佰佰和阿財當然又少不了一頓大餐  IMG_6794.jpg

伍佰佰:麻麻~妳看!阿財都不分我吃啦!吼~真是夠了,吃得太猛,還吐了咧!(到底是伍佰佰還是阿財,實在搞不清楚,因為轉頭一看,已經吐了一攤在地上)IMG_6796.JPG 

這一餐同行的還有壽司媽在黃金博物園區的志工賢伉儷,我想說每次都是壽司媽買的單,今天早就先跟伍佰拔討論好了,一去到那裡就趕快把錢放在簡阿伯那裡,免得又讓壽司媽破費......結果,壽司媽的志工朋友早就搶先好幾步,連續攤的老王家也都先知會好了咧!這.......這........會不會讓我們太不好意思啦!

來到老王先生家,吃飽飽的我們,每個人都享用了一碗桂花釀豆花........

啊!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咧???怎麼有一碗海鮮麵呢?  IMG_6804.JPG 

原來是貼心的壽司媽為了要讓momo麻和Margarte享受海鮮麵的美味,特別點的喔!

那~~~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另外這一碗是齋香麵啦!有沒有看到壽司媽指著坐在隔壁的賢伉儷,是他們要吃的唷!IMG_6823.JPG

你沒有看錯!壽司媽有幫忙吃啦!只有吃一點點喔!有沒有看到壽司媽正在威脅我啊!IMG_6831.jpg

哈!這次肯定又讓momo麻對壽司媽佩服不已吧!(上次的豆腐已經很嚇人了)這次還讓Margarte 見識到壽司媽的厲害咧!

壽司媽手上拿的又是什麼好料啊?就是momo麻自己烤的餅乾唷!還用台灣嚴選的罐子裝呢!真可愛! IMG_6838.jpg

還記得去年momo麻那很受歡迎的餅乾嗎?  (沒關係!忘記的請按連結吧!)       IMG_6853.JPG 

可愛的momo麻說:她怕沒時間烤餅乾,還又另外買了一包現成的餅乾呢! (謝謝momo麻的用心唷!)

 

用心準備的,還有初次見面的 Margarte (不像我,什麼都沒準備,真是不好意思咧!)        IMG_6840.JPG

這是Margarte親手織的喔! (我的,還是用我最愛的紫色綁的呢!)

壽司媽、Baby&NiKi 麻和我每個人都各有一條,顏色非常特別呢! 細心的Margarte 每一條的織法都不同喔!看Margarte分別送給我們時,還翻起來看了一下,我還想說是不是上面有寫了名字咧!哈!很笨吧!

IMG_6845.jpg

(壽司媽呀!要寄給我和Margarte的合照喔!謝謝妳唷!)

 

同場加映:伍佰佰開心享用momo麻烤的餅乾 (那時剛吃完簡阿伯的好料,所以沒辦法像阿財隨時都可以大吃特吃唷!)IMG_6866.jpg

 

後記:

好可惜沒有拍下五人加二犬一起擠在我們家那台老爺車裡的驚人模樣,真是太可惜了啦!

討厭天公不作美,又這樣下起雨來,讓我們不能和momo麻、Margarte、壽司媽一起同遊黃金博物園區,討厭啦!

所以, momo麻、Margarte~下次我們要再一起好好同遊喔!

 

---------------------------------------- 分隔線 -------------------------------------------

哈~從momo麻那裡偷相片來囉!(這兩小子在這麼擠的空間裡還可以睡覺咧!可能是因為少了個壽司媽吧!)20100307.jpg 

想知道momo麻和Margarte在台北4天,玩了那些好玩的,吃了哪些好吃的嗎?請見momo麻的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