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我們又來啦! (註) 我們在羅東用完餐後,就直衝花蓮.......拼到崇德後,大夥兒才下車方便咧!IMG_4268.JPG 

可是喔!這次的雨啊!連花蓮都躲不過了啦!Baby&NiKi 家裏有第一批到訪的客人在,他們要去瑞穗泡溫泉,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我想說伍佰拔這一趟開了蘇花就很累了(左腳膝蓋又在痛),不好又開那麼遠的路去瑞穗吧!就婉拒了Baby&NiKi 家的邀約,就想,那就到七星潭喝個羊奶咖啡吧!雨停了的話就可以讓伍佰和阿財下來跑跑,伍佰拔也可以稍作休息.......

還好有Baby&NiKi 家介紹我們到原野牧場喝羊奶咖啡 可是客人喔!有夠給他多的呢!只好先在外頭溜搭,拜訪一下他們的可愛羊兒囉!IMG_4272.JPG 

也讓伍佰和阿財出來放風一下 (這時依舊下著雨,伍佰佰趕緊又溜回車上去了)IMG_4290.JPG

雨天裡的七星潭感覺很不一樣呢!

IMG_4274.JPG 

等我們再回去餐廳時,已經有位置了他們這裡也有一區可以帶寵物一起用餐,可是我們考慮到下雨天溼答答的,還不如讓他們在車上休息.......IMG_4275.JPG 

春節期間要加一成服務費,這個情有可原啦!大家都要休假嘛!有營業來服務大家實在不簡單呢!(這是我多年服務業的心聲喔!)

哇~有沒有看到羊奶咖啡可續一杯 我們家最愛貪小便宜了,這正好........IMG_4285.JPG 

這就是伍佰拔點的羊奶咖啡 這樣看不出來有多袖珍、多小杯吼!IMG_4280.JPG

看一下唄!就是這麼小杯啦!還好店家還算有良心,可以再續一杯(不過.....口味還好啦!)

 IMG_4282.JPG

這是我的純鮮羊奶,也不便宜咧!這一杯就要價$180,沒辦法,觀光景點就是這樣........IMG_4278.JPG

好濃的羊騷味呀!還OK啦!呵~可是我想......如果用獎金鼓勵壽司媽喝,壽司媽應該也不肯喝吧!

IMG_4284.JPG

愛吃起士蛋糕的我,怎可能放過羊奶起司蛋糕的機會咧!當場就不客氣的給他點了下去啦!IMG_4276.JPG 

哈~這下糗啦!沒注意到這一排字咧!還好服務生弟弟有提醒我,不然喔!我可會吃到膩喔!IMG_4277.JPG 

原先接到Baby&NiKi 家的通知,他們要陪友人去泡溫泉,我們就自個兒解決我們的晚餐囉!我就跟伍佰拔說那我們去秘密雞地吧!伍佰拔對祕密雞地的烤魚本來就念念不忘了......可是,伍佰拔問我:那我知道路嗎?!哈!就在鯉魚潭附近嘛!更何況上次阿嘉給我的名片,我還帶著咧!我們找不到路時再打去問就可以啦!不過喔!還是得先打電話去預約一下吧!約了六點鐘到也訂好了魚,至於雞嘛!到時候再決定囉!怕我們兩個人吃不完啦!

這時剛過五點鐘,趕緊在這裡結了帳,要往秘密雞地去啦!離開前又接到Baby&NiKi 家來電說:往瑞穗的路上塞車,而他們原先預計要去的餐廳又客滿......想改去秘密雞地(還真是巧呢!),特地又打電話來約我們一起去呢!這時我笑著回說:我們也訂好秘密雞地囉!呵~欣怡有嚇到喔!我們可是識途老馬呢!

趕著去鯉魚潭的路上時,接到了琴仙阿姨的來電,我心想阿姨怎麼這麼認真啊!大年初三就打電話來問候呢!一接電話阿姨就跟我說恭喜發財,還說我正在花蓮玩吼! (我還想阿姨真是厲害耶!連我來花蓮玩阿姨都知道呢!一定是打電話跟弟與弟妹聯絡才知道吧!)接下來阿姨說她接到原野牧場的電話通知,我的錢包掉在原野牧場,要我趕緊回去拿........察看了一下,錢包真的不在耶! 跟琴仙阿姨道謝過後,趕緊要折返回去七星潭囉!(這時五點半左右)伍佰拔還在一旁數落我,沒事刷什麼卡,搞得錢包掉了(因為付現的話,是伍佰拔去買單),我也沒好氣的回說:要是你幫我拿東西,錢包怎麼會弄掉咧? (我一個人又要背包包,又要拿相機) 哼!伍佰拔才不敢繼續說下去.......因為我快發火了啦!

塞著車的花蓮街上,我們又得繼續一路塞回去,這下只得打電話跟阿嘉他們說了原因,我們會晚點到........回到原野牧場後,拿回了我的錢包,詢問了是哪位撿到我的錢包以及在哪撿到的(因為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掉在哪)店裡的主管跟我說:是客人,一位小妹妹在外面撿到,拿進來的.......還問我要不要點一下裡面的錢.......我說不用了,誠心的道謝後,要趕回鯉魚潭去啦!我也真是糊塗沒拿點錢謝謝他們咧!真是抱歉!回到車上後才點了一下我的錢(其實,我根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錢不見就算了,證件比較重要啦!)伍仟多塊錢都在.......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帶了多少錢出來,不過,大概是這個數目啦!) 哇~運氣真是好呢!伍佰拔說:一定要在網路上表揚一下這位拾金不昧的小妹妹唷!

給拾金不昧的小妹妹

謝謝妳喔!感謝有妳........

祝福妳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這個......就是我失而復得的錢包啦!去日本旅遊時帶回來送我的,上面還掛有狂犬病注射的狗牌咧!

 IMG_5430.JPG 

救命的名片 記得喔!有要規劃壽險的朋友,要找琴仙阿姨喔!(鄭先生是阿姨的partner,人也很好呢!)IMG_5434.JPG 

當然還是要謝謝原野牧場的積極協助,找到這張關鍵的名片可以聯絡上我!謝謝你們喔!

 

這時快要六點了,也又趕緊打電話到秘密雞地裡去告知,我們要晚一個小時才會到.......在花蓮市區塞了車後,到了鯉魚潭附近又小小迷了路,等到了目的地時,已經七點多了,只見阿嘉、欣怡和朋友都吃飽了,菜也涼了....... 這時阿嘉趕緊幫我們用熱湯的火爐幫我們熱著所有的菜呢!謝謝阿嘉唷!本來還想用失而復得的摳摳來買單,可是阿嘉不同意,阿嘉說這樣他朋友會不好意思!等他朋友離開後,我們去鹽寮時再讓我們請客吧!

嗚...... 這一餐沒有和大家一起吃,感覺就沒有上次那麼好吃了呢!可是還是要謝謝阿嘉,幫我們多準備了一尾魚唷!

啊!拍謝咧!忙著吃沒時間拍照啦!菜色請見上次食記囉!  

 

這是欣怡提醒我看"秘密雞地"的創意,在石頭上畫虎喔!IMG_4294.JPG

畫的挺不錯的呢!嘿!嘿!還黏了鬍鬚咧!真是可愛.......

IMG_4295.JPG

 

 

註:

繼上次11月底叨擾過Baby&NiKi 家後,花蓮的好山好水就讓伍佰拔念念不忘,尤其在看到氣象預報說整個春節假期台北都會是陰雨綿綿時,伍佰拔就直嚷著那我們在去花蓮玩好了...... (哈~我當然好囉!)又剛好伍佰拔有位好友春節回到"屏東"(注意喔!是屏東喔!)邀請我們去玩,而我們家那位沒啥概念的笨蛋伍佰拔,就又提議:那我們到阿嘉家借宿一晚後,我們就往屏東玩吧!我說:別鬧了吧!春節假期路上一定塞車,住的地方也一定不好找(因為我們肯定得在台東住一晚的),讓我在google查一下距離到底有多遠吧!哈哈~google規劃的路線裡有三條,每一條路線都要三百公里以上咧!時間需花費超過八小時,尤其春節出來遊玩的車又多,肯定花的時間絕對不只這些...... 哼!伍佰拔上次不趕時間時,你不走,這次喔!只能放棄這個念頭了吧!

 

 

 

2010-03-13 16:4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