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接到壽司媽的請託,幫她到台北車站地下街的佳佳唱片行,拿她現在正在瘋的篤姬原聲帶.......

壽司媽很不好意思麻煩我們,還說如果我們沒有要往那裡去的話,她就要專程從基隆到台北取貨,因為唱片行只幫她保留到今天.......我們明知道壽司媽今天行程很趕,晚上有兩攤聚會(我們是第二攤啦!)怎麼捨得讓她這樣來回奔波呢!當然就拉著伍佰拔出門去囉!一點多還沒吃午餐,那就順便去肥前屋吃鰻魚飯吧!想說應該也避開用餐的人潮了....... 在巷子口觀望時,還真的沒有人在等呢!仔細一看,唉唷喂呀!今天是公休日啦!真是給他ooxx的呢!伍佰說:那就先去拿CD吧!

沒想到台北車站附近連個機車位,都有夠難找的,根本不敢亂停呢!(伍佰拔的歐都賣,前些時候才被拍了600元的紅線停車咧!)從市民大道的中山北路口一直到承德路都找不到位子停,直到在承德路與長安西路口,才找到勉強可以停的位置咧!這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就先找伍佰拔去吃肯德基囉!點了五塊雞,跟櫃檯那阿姨說:可不可以給我雞腿和腿排...... 阿姨說:都會搭配著給....... 啊~心理頭正滴咕,真討厭,那就得吃到雞胸肉了...... 又加點了卡啦雞腿堡和蛋塔(伍佰拔還強調要會爆漿的呢!)跟咖啡,看那阿姨要準備我們的餐時,我趕緊跟阿姨說:那雞塊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雞胸和翅膀呢?阿姨說:好,覆誦我們的餐點時,也特別強調了我的需求...... 佰拔在一旁奸笑稱讚我:真聰明,會用另外的方式來要求喔!呵呵呵~~~高興得太早囉!五塊雞裡有兩塊是雞胸肉啦!只有兩塊腿排一隻雞腿...... 伍佰拔說:怎麼會這樣咧???我只好安慰伍佰拔可能是那阿姨看不出來吧!雞胸、腿排傻傻分不清楚!吼~沒想到,那看起來反應有點慢的阿姨居然給我來這招........最後那雞胸肉就剛好爽到伍佰佰和阿財啦!

用我那微微跛的腳和伍佰拔慢慢地從長安西路走到台北車站,照著壽司媽的指示~台鐵要到捷運的地方,光是這提示我們就找了很久,因為喔!雖然我們住台北,很少到這附近來,對這裡根本不熟......台北地下街,這好像是來第三次吧!繞了一下地下街,始終沒有看到佳佳唱片行,趕緊打電話跟壽司媽求救,問清楚是在幾號出口...... 壽司媽問過後跟我說是八號出口,佳佳唱片行就在康是美附近....... 伍佰拔說:Y8就在Y7那裡,我們剛剛有經過,因為他記得歪七扭八,再回去Y8(下圖紅圈圈處)還是沒找著,又上去上層台鐵找,覺得實在不對勁,又下去地下街問了其中一間售貨小姐,小姐跟我說:那應該是在站前喔!天啊!不是在這裡喔!只好再打給壽司媽問一下是在哪個範圍咧?!等壽司媽再打回去問過後,才知道原來是在M8(藍色圈圈)啦!拍這張照片時,康是美就在前面不遠處了,可是這圖上看起來怎麼還那麼遠呢?真是令人看得一頭霧水

IMG_0945.JPG

從Y 區到M 區還得左彎右彎經過一個停車場呢!呵~真是像極的迷宮

IMG_0946.JPG 

一定要說一下(抱怨)那佳佳唱片行的服務人員,伍佰拔排在一位先生的後面等結帳,正在放空的伍佰拔不知道那位先生已經結好帳離開了,那服務人員也不叫一下伍佰拔,兩個人就杵在那裡,等我叫伍佰拔,那位服務人員才晃了一下要結帳的CD,意思似乎是說:結帳囉!喂!妳也應該招呼一下,說一下"先生,幫您結帳"之類的話吧!結完帳後,她就要我們拿著CD離開,不幫我們裝袋子,我想說:這是幫壽司媽取貨的,沒有袋子裝還挺怪的,就跟她要了袋子.......這時,這位惜字如金的服務人員終於說話了,重複使用購物袋,為地球做環保之類叭啦叭啦的話.......拿了裝在袋子裡的CD,我轉頭就走,跟伍佰拔說反正我們也不會再來這裡,服務有夠爛的.......伍佰拔這時才開始不爽剛剛發生的事,伍佰拔邊走還邊唸說她不是不說話嗎?怎麼跟她要個袋子就一堆話,拿那袋子也是要重複使用的啊....... 我說:那既然你也覺得她服務很爛,那我們就回去投訴她吧!我們那俗辣伍佰拔說算了啦!時間延誤了,我們本來還可以去老王那裡坐坐聊聊天呢!我說現在將近四點而已,還是可以去啊!我知道伍佰拔回去後一定要先休息一下才出門,所以時間就給他不夠囉!吼~夭壽喔!我們兩個城市鄉巴佬在地下街裡迷路了一個多小時,對我那還有點痛的左腳還真是折磨呢!

哈~不小心讓我發現了這篇文章  台北車站是大迷宮XD 完全説出我的心聲

 

 

TO:壽司媽

IMG_0002.JPG 

妳那天看到這寶格麗怎麼看妳感覺有點陌生咧?

 妳忘了這就是後間先生送我的香水嗎?

妳不是說我要買的時候順便幫妳買嗎?

人家我可不是順便買喔!我是專程去買的唷!不過,問了很多家店,只買到40ml的(我的是50ml)拍謝唷!

 

 

 

2010-04-11 17: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