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81.JPG

借用一下KiKi 這張眼神充滿殺氣的相片,來形容我當時的樣子吧!

 

話說起:當我騎著歐都賣載著阿財要回伍佰阿嬤家時,我都是走我最熟悉的忠孝東路,從我們內湖需連跨兩條橋"成美橋"、"東新橋"還需左轉才能走忠孝東路回南港,就在我左轉騎到忠孝東路等候第一個紅燈時,由於往機車等候區的兩個車道都被公車停滿了,我就乾脆騎那時沒有車子走的快車道.......這時,就在我快靠近前面停等紅燈的公車時,另一位騎車的婦人,她完全看都不看直接插到我的前面,我這時如果沒有煞車就會撞上她了....... 根本也來不及按喇叭,我就很不爽的"喂"了一聲,我們就同時在機車停等區裏等著紅燈,沒想到這位婦人居然還先兇我咧!罵我:妳到底會不會騎車...... (心裏的OS:到底是誰會不會騎車啊!是妳連看都沒看就變換車道耶!擋到我耶!)我這時火了,我就破口大罵:媽的,到底是誰不會騎車?!我想這位婦人應該是被我的殺氣嚇到,完全不顧距離綠燈還有好幾秒,還有闖紅燈照相(好像只有感應汽車)就往前衝了.......天呀!這位婦人妳還真猛,我看了一下她的大牌,哼!是綠色的(50CC)我一定可以追上妳,我就去追殺了,追上她,彆她車才能消我心中的怒火,我就在前面等她看是要怎樣,我想應該是有嚇到她,因為我從後照鏡看,她趕緊繞旁邊的巷子走了.......

哈!我知道我這是錯誤的示範啦!可是,我就是很生氣啊!錯在先還兇我,我就是不爽....... 肯定是沒遇過壞人吼!我可是"悍女"出名的喔!之前也遇過類似彆我車的事件,我還直接跟對方說:你這樣騎車很危險,要小心喔!人家這位先生還跟我道歉咧!哪像這位婦人先給我嗆聲,根本是找死嘛!(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沒想到,在我跟伍佰拔說這件事時,伍佰拔居然說我當時應該去巷子裡抄她,把她嚇個屁滾尿流才是.......

 

好啦!好啦!一定要以和為貴,千萬別像我這麼衝喔!

唸唸阿彌陀佛吧!(我是這麼勸我自己的啦!)

 

 

 

2010-04-12 21:3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