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壽司媽介紹瑞濱小吃店後,我們家就一直期待有機會可以來嚐嚐呢!由其上次Baby&NiKi 家難得回來北部,我們原本預計要一起來這裡用餐,後來又因故改到阿美,就讓我一直期待著....... 這一天賞桐後,原先要直接上金瓜石的,這時將近兩點鐘我們還沒用餐,所以經過時就和伍佰拔提起,因此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啦!

這是伍佰拔和我最愛吃的一道料理:麻油腰花 很特別的~這裡還加了豬肝(煮得恰恰好,不會太老,連不吃豬肝的我都覺得很好吃呢!)IMG_2853.JPG

炒海瓜子~是我們家愛吃的一道菜 舉凡炒蛤蜊、炒蜆仔......我們都很愛呢!IMG_2854.JPG

飛魚卵煎蛋: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飛魚卵的獨特口感,好吃   Baby&NiKi 麻想吃的一道菜,店裡還有炒飛魚卵(老闆娘建議我們吃這道)IMG_2856.JPG

紅目鰱湯~很鮮甜呢!可是有魚鱗黏在上頭,伍佰拔說這和剝皮魚一樣只有吃魚肉,沒有吃魚皮啦!IMG_2858.JPG

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只能點個三菜一湯(其實已經很豐盛了呢!),所以喔!一定要約多一點人來吃,這樣才能吃到很多不同的菜色呢!

我們預計傍晚要去鶯歌師父那裡拜拜,想說時間還早,那我們就先上老王先生那裡吃個豆花、聊聊天吧!

就在往金瓜石的路上就聽到民眾打電話到警廣講北二高的走山事件(那時一開始還不知道有多嚴重)

不過喔!看我們家伍佰佰攀著車門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可怕了吧!IMG_2860.JPG

來到老王先生店裡,他們夫妻倆剛忙完,送走了中午的一大群客人,正在稍作休息呢! (還好,我們沒去給人家湊熱鬧) 享用過豆花後,我就帶著伍佰佰和阿財從老王先生店旁邊(往茶壺山)的階梯上去到處隨便走走啦!天氣真的好好喔! 

陰陽海的這頭,正在興建木棧道     不錯喔!政府都有在做建設呢!IMG_2875.JPG 

本來想沿著階梯下去,走神秘隧道回去老王的店裡,因為那木做扶手被平躺在階梯上,不太方便走,所以只好走原路回去(有沒有看到,伍佰佰還在四處亂逛咧!)IMG_2874.JPG 

回到店裡沒多久,就又有一大群客人伍佰拔叫我拍一下座無虛席的畫面IMG_2886.JPG

我跟伍佰拔說我們是去年的七月份開始來老王的店 

伍佰拔不相信短短的時間裡就和老王夫婦就好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

我想主要是因為老王夫婦很好客,待人很真誠......... 所以我們也特別愛來這裡呢

 

 

 

 

 

 

 

後記:

 

由於北二高的走山事件,讓我們在62塞車塞到爆呢!

 IMG_2889.JPG IMG_2894.JPG IMG_2896.JPG

讓阿財跟一起塞車的朋友加油打氣吧!

IMG_2897.JPG

警車在前頭,往北二高的路上做交通管制

IMG_2907.JPG IMG_2909.JPG

從四腳亭隧道開始塞車,一路塞到下62花了大約一個鐘頭 還好我們出發的早,聽警廣說:後頭的車都塞到濱海了呢!IMG_2911.JPG

 

 

 

 

 

 

 2010-05-02  14: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