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拔拔~這是什麼啊? 你怎麼都在忙這個咧?!

IMG_7060.JPG

拔拔:這是很好玩的麻將唷!讓我來敎你吧!

IMG_7096.JPG

唉唷!算了吧!我都看不懂啦! 最好是看得懂咧!那你就可以上電視囉!IMG_7112.JPG 

網誌更新很慢,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都嘛是因為伍佰拔在瘋Facebook上面的麻將遊戲~"神來也"

壽司媽還問我:噗那個叫做什麼"又輸到脫褲子了" 就是又輸光光啦!

某天伍佰拔又玩完了,我又噗了個~"伍佰佰又輸光光了"結果,還讓Frank 問我:伍佰佰?是把毛輸光嗎?真是有夠丟臉的呢!

阿嘉也常常在FB 留話虧我咧!說我很認真呢!都嘛是伍佰拔在玩,我只有三不五時玩一下而已唷!聽欣怡說pchome也可以申請帳號,有鑑於伍佰拔常常在輸到脫褲子,讓他玩得不過癮,因此還又幫伍佰拔申請一個帳號咧!讓他玩個夠吧!(可是兩個帳號還是會輸光光呢!) 還好還有明星三缺一可以玩咧!所以喔!就是因為這樣啦!我都得把電腦讓給伍佰拔玩,我專心看我愛看的日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