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啊?!又下起雨啦!討厭耶! 這樣子我們要怎麼玩啊? 

今天和壽司媽、黑糖拔與三黑家相約在真愛鐵板燒   慶祝三黑家的拔拔碩士班高中榜眼   ,想說時間早的話,可以去走走的,結果,要出發前卻又下起雨來了咧!  IMG_2685.JPG 

伍佰拔和我還在擔心著天氣時 看看我們家阿財完全就是一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模樣咧! 

呵~~~太早起床了,就讓我補補眠吧! 阿財你還真是厲害~這姿勢也可以睡,腰不會酸喔!

還好這一路開到宜蘭、出了雪隧,看到天空是藍的,這下才鬆了一口氣呢!IMG_2704.JPG

我們和壽司媽與黑糖拔一樣的約在羅東交流道  見面後,再決定等一會兒要去哪走走IMG_2716.JPG

距離三黑家從花蓮坐火車到羅東車站的時間11:35 (黑糖拔開車去接),還有一個半鐘頭左右,我們就先到距離不遠的羅東運動公園隨處走走打發時間

我們這一行人來到羅東運動公園時就見到可愛的松鼠在跑來跑去呢! 

哇~看看這松鼠的姿勢 黑糖拔還很驚訝!松鼠不會腦充血喔!呵~很好笑吧!

IMG_2721.JPG

好笑的還有~很久沒看到阿財的黑糖拔看到阿財的照型,一直誇獎說好炫喔!就看黑糖拔拿起相機要幫阿財拍照,這時我說:不簡單耶!黑糖拔帶相機喔! (因為我們的聚會,黑糖拔幾乎沒在拍照的,他都很盡力搞笑讓我們拍) 沒想到...... 相機電池沒電 這....... 還真是沒誠意呢! 算了啦!他已經被我激到~起了個大早,提前到的呢!(因為我說他一定會睡過頭)

阿財這小子真的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再來就是補充水分啦!IMG_2725.jpg

伍佰佰看到壽司媽在用水給阿財喝,他也很想喝,便用渴望的眼神看我咧!

IMG_2726.JPG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來羅東運動公園,大家就跟著我們的腳步四處走走逛逛吧!IMG_2734.JPG 

剛好還遇到有人在涼亭裡~很專業拉琴喔!應該是二胡吧!還挺好聽的呢!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伍佰佰,一整個就是很High 的模樣啊?!

伍佰佰一看到草地,就趕緊衝了過去 阿財就一定得牽起來,因為這裡誘惑(水池)太多了 IMG_2735.JPG

伍佰佰一谷腦就往草地上衝,很開心的給他嚕了起來呢! 小白狗變成了小花狗咧!IMG_2736.JPG

看阿財被拔拔牽著,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好可憐喔! 沒辦法啦!昨天才剛幫他洗香香IMG_2737.JPG 

阿財正看遠方的黑面番鴨呢!啊~你是想吃薑母鴨喔!IMG_2742.JPG

壽司媽去買了兩盒餵魚的飼料給黑糖拔和伍佰拔 壽司媽說要拍他們餵魚的模樣咧!IMG_2743.JPG

阿財還真的對魚很感興趣呢!壽司媽有拍到阿財幾乎親到魚的鏡頭喔!IMG_2752.jpg 

阿財感到有興趣的~還有來吃魚飼料的鳥兒(到底是啥鳥,我實在真的不知道)IMG_2744.jpg

淘氣的黑糖拔魚飼料餵完了,為了要繼續引誘魚過來,還想抓阿財的手伸下去咧!IMG_2761.jpg 

伍佰佰:黑糖拔!你幹嘛欺負我們家阿財啊?小心我咬你喔!

IMG_2760.JPG

看阿財還趕緊躲到伍佰拔的後面,尋求拔拔的保護咧!

IMG_2768.JPG

這時難得有良心的黑糖拔說話了~叫伍佰拔要小心阿財的牽繩 不要阿財一個激動就把拔拔擠下去餵魚囉! 拔拔可不是屈原喔!IMG_2771.JPG

伍佰拔一聽勸趕緊把牽繩調整好位置,乾脆就和阿財一起欣賞起池子裡的魚兒呢!

餵完魚的黑糖拔和伍佰拔要洗手,阿財也又湊過去喝起水來

IMG_2778.JPG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很納悶???我的標題不是寫著"伍佰拔搏命演出"難道餵餵魚就是搏命演出了嗎? 當然不是喔!精采的要來囉!

阿財:拔拔~你看那是什麼啊?!

這時有三隻鴛鴦正在岸邊休息,伍佰拔帶著阿財和伍佰佰就衝了過去

沒想到慘事發生了 伍佰拔的腳下踩的草是溼的.......

 這一張的下一秒就是伍佰拔摔了個狗吃屎的可憐模樣了! 好可惜!沒拍到.......

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沒良心吼!

我沒良心的行徑還在後頭咧!當壽司媽和我忙著拿衛生紙和濕紙巾幫伍佰拔擦那一整臉和衣服與褲子的爛泥巴時,我居然可以還一直大笑一邊幫忙擦,笑到肚子快痛死了,連壽司媽也被我影響~大笑不已咧!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連現在正在寫事發經過的我,還忍不住大笑起來咧!三黑家你們沒看到那時的樣子真的好可惜喔!黑糖拔可是很有正義感呢!還叫我們別再笑了........ 因為伍佰拔的模樣,還挺慘的

所以說喔!這次得到的教訓是~沒事不要去打擾鴛鴦喔! 呵~不是啦!是要小心啦!

 

黑糖拔本來誤會是阿財把伍佰拔拖倒的.......

結果護子心切的伍佰拔趕緊替阿財澄清~是地上的草地濕滑,害他要煞車來不及,只能"雷田"....... 還好我們家阿財不會暴衝,如果這次牽的是KiKi 的話,肯定是到池子裡去呢!

 

 

所以囉!趕去真愛鐵板燒之前,得先幫伍佰拔買件衣服咧!換下那一身狼狽呢!

 

 

 

延伸閱讀壽司與飛飛的歡樂狗窩 

 Baby爹高中榜眼慶功宴~羅東好吃好玩趴趴走之1

 

2010-06-17 23:5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