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佰: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們又來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囉!

 IMG_0453.jpg 

阿財:我們受邀參加三黑家主辦的夏令營喔!

IMG_0001..jpg 

我們最愛的壽司媽也來參加了呢!      暫時只有一天,目前還在安排規劃後續行程中

IMG_0748.jpg 

 

有鑑於行程精彩又緊湊,每天不斷地增加相片中,回台北後我可能也懶得補網誌

因此,這段時間的相片我都會放在我的臉書裡,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選進去吧

關於相片嘛!有空我就會加上註解,沒空就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囉!

 

花蓮夏令營相片

 

PS:

啥時回台北,我也不確定耶!要等伍佰拔有空來載我們回去,才能回去囉!

我可是好幾天前已經開始想念小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