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自由時報寵物遊樂園的刊登通知囉!

明天"爸爸˙寵物˙親子臉"刊登的是那個最愛拔拔的阿財和伍佰拔的相片喔!

我一共投了四張相片(人家上面註明限投三張,我硬是多放了一張呢!)到底會登哪一張咧?我也很好奇呢!讓大家來猜猜看,順便先睹為快吧!

這張相片我覺得很有fu阿財去捐血之後,我們去淺水灣隨處走走時拍的,沒貼在網誌上!呵呵,連我自己也忘了有這張,是投稿時才翻到的

 IMG_5871.jpg 

還是我們去年來拜訪三黑家(這時還是Baby&NiKi 家喔!) 時,去瑞穗 的這張咧?   

IMG_0398.JPG

或者是在中橫岳王亭吊橋這張咧? 我覺得這張沒有第一張有感覺耶!

IMG_1149.JPG 

該不會是這張我們到竹子湖的合照吧!這張還參加過痞客邦的寵物親子臉大票選

IMG_4556.jpg 

 

到底會刊登哪一張呢?

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伍佰拔叫我要通知,提醒大家記得買自由時報喔!

 

 

 

PS:伍佰佰和拔拔的紀錄值得紀念的一頁 2008.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