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好想拔拔喔!拔拔什麼時候才回來啊?!                IMG_5906.JPG 

伍佰阿嬤和KiKi 拔麻一起出國去玩(註一) ,所以就由KiKi負責看家,獨守空閨囉!(註二)IMG_4725.JPG

有沒有看到KiKi拔帶著羽絨衣啊?! 他們要去韓國玩喔!我們家那個傻孩子還一副想跟的樣子咧!那個OS是阿財替伍佰拔說的呢!伍佰拔說要"韓國人參"啦! 吼!真是夠了

 

KiKi:蝦米?!你講啥??? 阿財OS:又不是我說的                                                       IMG_4695.JPG 

伍佰麻:KiKi 要乖乖顧家喔!姑姑有空就會來陪妳唷! (註三)                   

IMG_4731.JPG 

紀錄:14:00 讓KiKi 解決完人生大事(大、小號),就帶著阿財回家去陪伍佰佰囉!

 

晚上八點多帶著伍佰佰來,一起陪KiKi 放風                                                       IMG_1781.JPGIMG_1782.JPG

大暴走....... 一整個拍不清楚                                                                                      IMG_1783.JPG

和平常一樣四處亂闖到處走聞   其對阿嬤的菜園最感興趣,東聞聞、西聞聞                      IMG_1784.JPG

紀錄:出來玩大概半個小時後,就叫KiKi 趕緊解決完人生大事(這"悍妞"還挺乖的,跟她說她就會照辦) ,然後把飼料和水幫她都準備好放在籠子裡.......我們今天就大功告成啦!

 

註一:KiKi 麻服務的公司員工旅遊~韓國五天四夜 去哪裡找這麼好的公司啊!眷屬好像也有優待吧!所以就帶著辛苦一輩子的伍佰阿嬤一起出國去玩囉!本來也揪我一起去的 伍佰阿嬤還說要幫我出一半的旅費咧!可是....... 我家那兩個毛小孩怎麼辦啊?!尤其是伍佰佰,我最擔心他會因為看不到我食不下嚥呢! 阿財也黏我很緊........ 然後我又不喜歡吃泡菜(我還特別叮嚀不要買泡菜回來送我呢!)就沒一起跟去玩囉!雖然伍佰拔說:這是難得的家族旅行,更應該把握機會一起去的........ 我想:應該是伍佰拔自己很想去吧! 所以另外又找了伍佰阿嬤的麻吉(鄰居)陪著一起去玩 我記得這一團好像一共38人吧!

註二:感謝Frank 提供給我這個標題"獨守空閨的KiKi" 因為我每次想標題都想到快破頭了(沒辦法!書唸得不多) ,原本我是想寫"KiKi 看家記"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感覺不是那麼好 ,我另外還想了個"小鬼當家"咧!可是我不喜歡有"鬼"這個字 Wendy 老師就幫我改了"小狗當家" 嗯~老師就是不一樣 ,結果三黑家覺得應該是"大狗當家"呢!你看,是不是很棒啊!大家腦力激盪出來那麼idea 這時就有個聲音出來了Frank:"獨守空閨的KiKi" 是的!這就是我要的感覺,當然還要在一開場就放一張KiKi 想念拔拔的相片囉!還是要放張KiKi 在籠子裡的相片好咧???

 註三:本來KiKi 又要寄宿在寵物夢公園(上次去日月潭時有去住過)可是想想要住那麼多天,還是讓她在最熟悉的環境裡,她會比較習慣也比較放心,反正我又閑閑沒事,白天就可以在阿嬤家裡陪她........ 至於KiKi 拔的寶貝兒子小乖嘛!因為我對小孩真的沒輒 (舉雙手投降) 所以小乖就託給小乖麻娘家在宜蘭的舅媽幫忙照顧囉!人家舅媽也很擔心小乖住不習慣,上星期五還特地請小乖去試住看看呢!伍佰阿嬤還說:如果舅媽帶得習慣,想請她再繼續幫忙帶個半個月(或一個月吧!)她想休息一下(最好是捨得呢!)

 

2010.10.13  

 

 

 

PS:

 此篇將會陸續更新   

 

 

2010-10-17 02:14:46

 

 

 

那個相片實在太多了,還是以日期來區分"獨守空閨的KiKi "這樣紀錄會比較清楚  

2010-10-19 06: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