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黑娘在噗浪上說想看看幾分甜的飛碟麵包長啥模樣時,意外搜尋到這位小美女的網誌有介紹,也特別瞄了一下小美女的網誌標題都寫得蠻簡潔的,哪像我根本一整個想不出來,常常都快要想破頭........    因為這樣我特地看了好一會兒裡面的文章呢!對裡面這篇不會再去的餐廳,深有同感!哈~因為我也才剛寫了一篇抱怨店家的文章啦!其中我又對這篇多久時間,特別有感覺呢!根本就是寫出我的心聲嘛!因為怕格主關網誌,常常遇到一些曾經看過,寫的不錯的網誌都因某些理由關了網誌 EX:神氣豬,怎麼把網誌也關了咧?!真的很可惜耶! 所以用Prt 鍵給複製下來囉~~~ 嗯!不知道這樣還會不會有侵權的問題啊?!我有連結出處了,應該OK 吧!如果格主(文章主人)介意或認為不妥,麻煩請通知我,我會把相片撤下的.........

 2011.05.04.jpg  

 

是的這段感情我們曾經很用心經營,可是現在是怎麼的.......     套句犀利人妻的經典名句:回不去了 居然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如同FB 上看到的心靈小語說的一樣

原來人與人的相處之間,是有一個時間點的,過了那時間點,好不容易交錯的點,又會變成平行線。

 

 

PS:這是我的網誌,我本來就可以很自由的這裡紓發我的心情,如果U 有意見,那就自個兒在自己天地裡去紓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