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jpg  

YA! 伍佰佰和小乖"相視而笑"的可愛互動 原文請按連結,上了痞客邦的專欄首頁囉~~~ 

距離上次 第 3 次  上首頁,2009.11.06 已經事隔許久了呢! 只能說2010 年我一整個在偷懶,在放空,不想寫網誌,許多相片都擱在硬碟裏,沒整理...... 真的好浪費ㄛ

雖然上首頁是精神上的鼓勵   不像自由時報的投稿還有稿費這實質上的好處吸引我    可是喔!老實說:寫網誌真的就像貝麻分享的心靈轉變 一樣 (我很喜歡) ,這是將自己心情、想法記錄起來.......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過喔!  我的網誌還真的是用相片在寫網誌呢!   沒辦法.....文筆不太好  ,像首頁上的標題痞客邦的編輯們把它改成"相視而笑的瞬間" 感覺起來有氣質多囉~~~ 

呵呵~還是謝謝痞客邦專欄編輯唷! 

 

超級喜歡痞客邦上的文章的最尾端那個"歷史上的今天"~讓我可以回味去年,前年,許多年前的今天裏我曾經紀錄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幸好從五月份開始,我又很認真的在寫(紀錄)著網誌囉!

 

 

 

延伸閱讀:

 第 1 次上首頁 

 第 2 次上首頁 

 第 3 次上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