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星期五都在等這封信嘛! "自由時報的見報通知"  2011.07.15.jpg  

這禮拜比較晚通知呢!剛剛八點多才寄的,害我從五點多就一直開始確認我的信箱了........ 老實說我覺得(深具信心)這週很有可能會刊登,因為我是上星期三投稿的,上週沒有登出來,我就想這星期應該就跑不掉了  噗...... 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呢!

就是這星期天07/17 會刊登在"寵物遊樂園版 E24 "唷!

還記得上次我帶阿財出門的一兼好幾顧嗎?! 相片就是那裡面的喔!

IMG_1109.JPG  

我猜可能會刊登這張吧!

IMG_1131.JPG  

 

昨天還在跟伍佰拔討論(預測),不知道有沒有可能雙雙刊登呢?! 因為我也有投伍佰佰,上次去走"神秘海岸"的泡水清涼照,是用我的名義投稿的,阿財是用伍佰拔的名義投的,上次伍佰佰的搞怪秀時,他就還特別問我,是不是用他的名義投的?!可見伍佰拔很想在上報呢!

 

 

 

補上刊登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