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帶阿財到"屈臣氏"補貨兼吹冷氣 沒有啦!其實我都嘛是快閃,要買的東西,已經寫在採購清單上了,所以都沒有慢慢逛呢!IMG_5820.JPG  

意外發現這個贈品小包包,挺不錯的呢!猜得出來這是什麼裝什麼的嗎?! 

IMG_5825.JPG  

猜猜看囉~~~  

唉...... 因為我是"包包控", 只要有這種小包包我都嘛很喜歡,幸好現在出門都是背相機包,不然以前的包包裡面都嘛是一堆小包包,各有各的用途各自裝的我的寶貝東西,我又特別愛帶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出門,所以之前才會發生掉隨身小包包的經驗第一次,第二次 ,噗...... 所以現在我如果又背大包包出門時,裡頭我乾脆放一個"大塑膠袋",裡頭再裝著我的小包包,避免又有小包包離家出走....... 唉!我根本是有強迫症嘛!就跟我的相片總是要備份再備份一樣的症頭

.

.

.

.

.

.

 

猜到了嗎?!

答案要揭曉囉~~~

登~登~登~ 是裝棉條的小包包喔!挺不錯的呢!還有"魔鬼氈"可以黏起來喔!IMG_5831.JPG  

本來我是用"魯小小"介紹的那款 (很好用) ,我也是因為屈臣氏的寵愛卡,買那款有優惠,才辦寵愛卡的,這次意外發現了這個大廠牌出的棉條,因為有可愛的小包,所以才改買這款...... 嗯~不知道好不好用呢!得過幾天用看看才知道,到時候再來分享吧!噗..... 不知道要分享什麼咧?!畢竟,使用棉條的普及性沒有棉棉高,可是我覺得棉條真的很方便呢!

 

另外買隱形眼鏡藥水時,我還是挑了這個有小袋子的贈品,別的贈品好像是"絲瓜水"吧!IMG_5833.JPG  

連去"美樂家"補貨,買了生日獨享禮時,拿到這個提袋也很高興呢!去年也有一個,我還捨不得用咧!

IMG_5842.JPG 

說起小包包嘛!一定要稱讚一下"麗星郵輪"的這個盥洗包~超級好用又防水IMG_5851.JPG  

不過現在裏頭好像沒有了的樣子耶!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麗星郵輪"裡面的配備時,好像都沒有看到這個盥洗包的身影唷!

 

 

 

 

PS:我現在最常用的小包包是Ally 流浪到土耳其時帶回來的這個包唷!img9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