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063  

新買的一本書"寵物是你前世的好朋友"  封面就寫著~寵物與你的相遇,從來都不是巧合,牠們以愛和智慧,協助我們完成生命的課題

新竹布丁麻在團裏頭詢問是否有人看過這本新書,我一看連結裡的內容簡介,就愛不釋手,馬上就下單,買啦!

 

其實我是看到書籍目錄裡面說到"脈輪".......

人和動物都適用的七個脈輪系統,這和我們目前學"妮姑瑪瑜珈"強調的內容相同,還有裡面講的前世今生,我也特別感興趣,所以就買啦! 2014.04.23

 

紀錄一下    2013.05.04 閱畢

 

從一開始看我就特別有感覺,一直猛劃重點 劃下讓自己感動的字句 ,從一開始的推薦序裡面的內容,我就已經劃的密密麻麻........  我想應該是因為自己一路走來所遇到的種種事件 多多伍佰LuLu阿財 讓我感觸特別深吧! 

 

以下是我記錄書裡面的內容

P14

寵物是有形的指導靈他們貼心陪伴,耐心傾聽,無條件地付出友誼和支持,而且從不批判他們總是帶來溫暖和啟迪~從狗兒身上,我們學會無私與忠誠,從貓兒身上,我們學會從容和安靜他們使遠離自然的都市人與大地之母保持連結,也使人類憶起與本體或內在高我的連結,盎我們對神性更有覺知

和動物生活能幫助人類活在當下,歡慶生命

同伴動物是善緣,是我們人生旅程中的共修動物靈魂與人類靈魂結伴同行,為的是讓彼此的靈性持續進化,走向圓滿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無論這件事從表面上看來是多麼的令人痛苦」當病痛,暴力,意外和死亡使我們專注於負面事物時,請記得動物的寬容和悲憫總能轉化這些無名

傾聽同伴動物的心聲,和他們一起探索並修復彼此關係中的缺憾,人類終將明白~動物不只是良師益友,更是生命奇蹟的推手

 

先將我分享在臉書裏頭的片段貼在這裡,有空再來整理囉! 因為我已經開始眼花了 

當我們為寵物的死亡而哀傷時,要試著去回想他們所帶來的幸福,歡樂和無條件的愛,因為這些都是他們最深摯的願望,也是寵物來到我們身邊和我們共同生活,豐富我們生命的原因
同樣的,我們在前世必然也曾讓他們的生命豐富過

 

我們不可能選錯寵物

而且我們會選擇他們也並非巧合
因為寵物是主動"找到"我們的
他們很懂得如何安排彼此的下一步

寵物經常會透過他們的行為模式
來反映主人的生活狀況
甚至可能會因為同情,想幫助我們,替主人承受病痛
所以主人當然也應該留心寵物的狀況
我們如果能夠學會傾聽寵物的需求,並且聽從他們的勸告,就可以深入的了解自己

 

 

早上你還沒起床,寵物就已經知道你的心情如何了
因此,請你盡量和他們討論你的煩惱,他們是很好的傾訴對象
把你的煩惱告訴你的寵物,可以讓他們瞭解你的世界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有助於減輕他們對你的憂慮,否則,當他們直覺到你有問題時,可能會以為是他的錯

 

 

寵物並不希望我們為他們悲傷痛苦
他們只希望我們記住一起共享的歡樂時光,並紀念彼此相處時的日子
就像人類一樣,寵物如果在靈界看到我們悲傷難過,就會不太敢和我們溝通,以免擾亂我們的心情
因此一定要記得:愛是我們最重要的回憶

 

 

P38
我們必須清除這些負面能量,避免再犯下和過去同樣的錯誤
除非我們能夠清理並且釋放那些情緒,否則傷痛將永遠無法獲得療癒,我們也無法真正去愛自己
我認為許多熱愛動物的人,為寵物做出很大的犧牲,沒有照顧到自己,其實都是為了要弭補前世所造成的傷害,替自己贖罪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