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快瘋了 

以前使用"金青蛙"貼圖的網誌,現在相片無法連結,我的心血都都成了叉燒包,唉.......... 只能等我心血來潮時,再來補相片啦! 2014.05.14 

 

這路標指著桃源谷要往這裡喔!

 
跟著我的腳步繼續往上爬吧!
img8552gi2  

還有好大一段路呢!



阿財~你的體力不錯喔!




你們要走快一點啦!




在"啞口觀景亭"休息一下吧!



這時~阿財發現了。。。。。。


山的那一頭有牛



阿財趕緊跑了回來~~~



卻又遇到另一群牛,走向我們這邊來


嚇得伍佰佰趕緊落跑



阿財這傢伙~還覺得很好奇呢!



搖著尾巴等著牛群靠近



沒想到~
膽小的伍佰佰居然跑過來要幫阿財解圍




吠著牛~希望引起牛群的注意,讓阿財脫身。。。。。。



傻小子就杵在原地不動




笑嘻嘻的



和牛兒們交朋友












蝦米???


在親嘴???



看看左邊那隻牛和阿財親嘴後的一臉滿足樣



你們大家也都要。。。。。
img8700ea4  


可是~~~



我們要去桃源谷


正在趕時間唷!



我先走一步囉!


美麗的牛小姐~不要生氣啦!


我去去就回來囉!


你們要等我喔!



阿財~我們趕快跑唷!



我都快要招架不住了啦!



YA!


阿財平安無事回來了
img8740bs1  


拔拔說:時間不早了,該下山囉~~~



所以
我們家並沒有走到目的地喔!
只走到"啞口景觀亭"再上去的一個"景觀亭"而已





回程~看那山頭的景觀亭
就是我們剛剛休息過的啞口景觀亭喔!
還真是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