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oney麻~專程來幫我重灌電腦

話說起
07年夏天世貿電腦展(還是3C什麼碗糕展)的時候
也是Money麻陪我去買的
那時正在狂推Vista,想買附XP的還沒有咧!!!

那時Money麻就發現我的電腦跑不動Vista
一直遊說要幫我重灌XP
我這個人呀!
就是不服輸~想說時代的潮流就是要走向Vista(誰知居然風評不佳,已經要走入歷史了)
幾番摸索後發現使用Vista來整理相片很好用
所以電腦跑不動我還可以忍受
畢竟用電腦整理相片是我主要的用途

直到2.28那天快樂店狗聚後
大夥兒到我們家的河堤邊走走
最後由Baby&Niki 家載momo麻回去下褟的飯店
想說先用電腦查詢路線
這時被大家發現了
我隱忍多時的痛......電腦跑太慢啦!

哈哈哈
老實說~我還能忍受啦!
最後的爆發點是在我PO桃源谷遊記時
明明已經凌晨一點多要準備上床睡覺了(因為隔天要上班)
等備份就搞到快兩點,尤其是連續兩天都這樣
所以我才發狠下定決心請Money麻來幫我重灌電腦囉!

今拍謝!我的驅動程式只有Vista沒有XP
害Money麻又得上網去下載耗費了許多時間
最後又因為沒有聲音
只得將我的NB帶回去請Money麻的二哥幫忙處理

謝謝使命必達的Money麻
幫我處理好這個困擾我將近2年的問題唷!


謝謝精通電腦的粘二哥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