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很羞澀的男孩子,從客房下來到櫃檯要找Amanda
我表明了就是我之後
他說:這是新加坡的Kenny(還是什麼名字)請他帶來的......



謝謝這位新加坡的朋友,帶來了這個好吃的巧克力喔!

感謝您
讓我們有了非常甜蜜幸福的一天

雖然我不太清楚您是哪位
又因為太忙了,也沒有時間再問那位羞澀的男孩子
所以真的搞不清楚唷!
真拍謝ㄋㄟ!



 

後記:

感謝Vicky 幫我問到送巧克力的好心人士~原來是Kenji 先生

我記得Kenji 先生

之前的某個展覽期間,台北市的旅館都客滿,訂不到房間

我呀!可憐他一個日本人要從外地(新加坡)來到台北,又無落腳之地......

因此,特地挪出房間給Kenji 先生,就這樣結下了奇特的緣分

我還記得他那次也很大方的~送了godiva的巧克力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