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伍佰拔到汐止國泰回診(高血壓),休假一天的空檔,趕緊到木柵amy姊家搬飼料(註)
呵呵~當然囉!一定要為他們好好補貨的啦!

歐奇斯---阿財吃過的效果很好,皮膚搔癢的情形改善很多
海豹油(大)---也是為了改善阿財的爛皮膚
螺旋藻(大)---希望可以幫伍佰降低老化,阿財則是搭配海豹油吃讓營養更加完整
護肝錠---amy姊推薦的好東西,改善伍佰佰的肝功能,不要再一天到晚"度估",也讓阿財皮膚癢癢的情形趕快好轉(amy姊有特別交代:服用1~2星期需停用5天~1個禮拜)
小麥草潤絲精---洗毛精用量超級省的,稀釋使用大約一瓶洗毛精要搭配2~3瓶潤絲精的量吧!
零食---鹿耳(大),牛肉塊(大),牛脖
以上,只要有大容量的,我一定都是買大的,因為"大罐呷卡固",誰叫我買東西都會失心瘋,今天的大採購一共花費$7850(嘘.....千萬不可以讓伍佰拔知道喔!),希望用平日的保養讓這些孩子們身體越來越健康,減緩老化的狀況,減少吃藥的機會......謝謝amy姊和我分享日常生活裏照顧毛孩子的許多許多經驗,每次都是滿載而歸呢!(所以喔!雖然可以用宅配,我還是喜歡自己來amy姊家和amy姊聊天......呵呵~可愛的Yellow今天一直要強吻我,害我回車上時,伍佰佰和阿財一直在聞我身上的味道,伍佰佰還一直檢查咧!
)

先吃看看歐奇斯室內犬的試吃包吧!
加了牛奶和啤酒酵母以及護肝錠,螺旋藻
(阿財的則是多加了海豹油)
 

紀錄:螺旋藻(大)第一罐(小罐的已吃完4罐)、 海豹油(大)第二罐(已吃完大、小各一罐)第二罐已於2010.06.26吃完啦!


註:

 
因為伍佰拔那陣子住院,吃了許久的歐奇斯剛好吃完了,在壽司媽家寄住時,連挑食的伍佰佰都願意接受壽司媽家吃的威力狗,因此,在壽司媽的推薦下就近買了一包回家

可是喔!臭阿財的皮膚似乎不太適合,這段時間吃下來,只見他本來已經改善許多的癢癢,好像越來越嚴重,就想說找機會要再去amy姊家搬飼料,結果昨天和壽司媽與wendy,易小姐,媛媛麻家聚餐時,聽到wendy說某一家毒飼料和威力狗是同一個代理商(回家查查,果真如此),今天就不敢再給他們吃這個啦!也讓他們倆餓了一個早上,直到將歐奇斯搬回家呢!雖然,有壽司媽家的四寶做見證~她們已經吃了好一段時間了,可是喔!就是知道了後,心裡就覺得毛毛的,不想讓孩子們再承受那些風險,更何況阿財的皮膚狀況又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