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花園的邀約,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參加【忠犬小八】特映會    4b2a64846669d[1].JPG

 

 更謝謝機長的連繫與通知  又剛好伍佰拔今天早上需到國軍松山醫院復診,跟公司請假一天,所以就可以和伍佰拔來看囉!我們倆好久沒有一起看電影囉!以前我們可是每個月都會去看1~2片呢!自從養狗之後,就想說把時間和金錢都留給他們了......(哈哈!有沒有這麼偉大呀?!)IMG_8340..jpg 

 這是片商送的周邊商品"file夾"和"明信片" 本來還在跟伍佰拔說,怎麼沒有像上次參加"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的紀念票咧!這很實用喔!   IMG_8343....JPG  

謝謝片商灌輸給大家的觀念:

請停止感動後衝動性的飼養慾望『狗是生命不是玩具,愛牠請勿拋棄牠』

IMG_8341...JPG 

各位朋友【忠犬小八】真的很好看喔!超級感人的......我就不敘述片中內容囉!請大家進戲院裡去感動啦!(想了解大綱的人可以看官網的詳細介紹),偷偷告訴大家喔!連伍佰拔也在拭淚呢!那個伍佰拔喔!我在演出前準備小方巾時,他還跟我說:不就是電影而已,有必要那麼認真嗎......(是啦!我就是哭點比較低啦!近年來我看這幾部動物的電影,都會感同身受的掉淚),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散場時,幾乎看到大家手上都拿著面紙呢!眼睛、鼻頭都紅紅的.......

所以我跟伍佰拔說:能陪毛孩子走到最後的那一刻是幸福的.......千萬不要像小八"忠犬八公"一樣那麼地執著,那我會走得不安心呢!我們家伍佰佰寄在伍佰阿嬤家時,沒看到我就食不下嚥的那次就讓我好心疼好心疼喔!這個樣子,我怎麼捨得拋下他,自個兒出國去玩咧!

 

 

2010.01.11

後記:

就像姥姥說的早走,是種幸福;,和伍佰拔在散場時討論著,好擔心比毛孩子先走,那我.......一定會走得不安心呢!毛孩子的小腦袋瓜裡一定會想不透,我到底去哪了!拜託!千萬不要像小八那樣的折磨著自己,我會希望毛孩子,能趕快有比我更愛他的人來愛他,不要想念我.......我懂,那種思念,很牽腸掛肚,折磨著,真的很不好受,所以,千萬不要........

我就說我哭點很低,在教授的太太拒絕欲領養小八的那通電話時,我的淚就已經開始流了,更不用說其他的那些催淚橋段囉!

 

記得喔![忠犬小八] 2010.1.8 與你感動相約

還有[忠犬小八]好康獎不完

-------------------------------------------------------  分隔線  -------------------------------------------------------

 本文引用自deepjoy - [忠犬小八] 2010.1.8 感動相約 (官網有精彩預告喔!)

 

2010第一個真實的感動。 

有別於好萊塢光炫亮麗的動作大片,《忠犬小八》就像輕柔的風,

吹襲進內心深處,溫暖之餘帶著一絲悵然與感動...<監製 李察吉爾> 

 

故事大綱:

幼犬小八和大學教授帕克(李察吉爾 飾)相遇在小鎮的車站,牠孤苦無依的身影引起他的注意,雖然妻子(瓊艾倫)極力反對,但在女兒的強烈要求下,小八終於成為家庭一員。但女兒忙著談戀愛,無暇照顧小八,所以養狗的差事便落到帕克頭上。

 

小八陪著帕克全家一起成長,從小狗漸漸變成龐然大物。溫文儒雅的帕克甚至趴在地上自己用嘴示範撿球動作給小八看,但卻無法教會小八撿球回來的動作。

 

每天準時陪伴帕克上班,傍晚五點準時出現在車站門口迎接帕克下班,這可是他們的約會時光!在小鎮車站站長,賣熱狗的小販,附近商店的老闆娘的眼中這都是已經習以為常的畫面;看到帕克從車站出來叫出那一聲熟悉的『HACHI』,小八興奮的撲上前去撒嬌的樣子,已經成了車站每天上演的故事。

 

然而,在小八學會撿球的那一天,帕克開心且驕傲,但也是最後一次兩人的珍貴回憶…

 

有別於過往好萊塢動物電影的歡笑嘻鬧,電影以溫馨輕鬆的手法拍出獨特的雋永風格。《濃情巧克力》《狗臉的歲月》金獎導演賴斯霍史東笑著這麼說:「希望電影溫馨但不濫情,因此避開許多灑狗血的橋段。因為我希望它是一部喜劇,不應過於強調悲傷,而是單純呈現人與狗之間的情誼。」李察吉爾閱讀劇本後,哭的像個嬰兒般,久久無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