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咦?皮皮!妳怎麼有空來我們家咧?!


皮皮:小孩子問那麼多要做什麼?!


拜託啦!


告訴我啦!


我才不告訴你呢!


那我跟妳交換秘密



偷偷跟妳說喔~我們家的雞肉乾都放在旁邊的櫃子裡,等一下麻麻就會拿給我們吃喔!



好啦!我告訴你啦~我就是來吃雞肉乾的啦!哈哈哈~~~

其實,皮皮是來出差的呢!請皮皮來嚇嚇我們家很囂張的老鼠啦!希望他們趕快搬家....... (黏鼠板都已經黏到了,囂張的老鼠還可以咬壞黏鼠板脫困呢!)我都快被那臭老鼠煩得快發瘋了,還做惡夢咧!某天快清晨時,居然做了個很真實的夢~夢中我也是在睡覺,囂張的老鼠從我的額頭跑過去,嚇得我大叫後鑽到棉被裏頭......也把伍佰拔嚇醒,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摸著我的額頭跟伍佰拔說老鼠跑過我的頭,那爪子抓得我好疼呢! (連那疼痛都覺得好真實)我真的都快得老鼠恐懼症了.......

這是宅女皮皮第一次外出,她也很害怕,所以一直猛喵的咧!伍佰拔還說這樣子很好,讓老鼠知道我們家裏有貓,他們就會趕快搬家了(希望真的是如此) ,皮皮在我們家停留大約3小時左右,就趕緊將她送回伍佰阿嬤家,怕她想家啦! (那是一定的,因為她超級不習慣呢!)

原文出處: 流浪動物花園ღ伍佰&伍財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