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線,曾經是我的最愛(一星期吃2~3次)自從我們發現了旺旺來麵線後,我們就移情別戀,很少過來吃了  IMG_9504.JPG 

咦?蚵仔有進步喔!已經找不到鼻屎大小的了囉!可是那粉還是裹得挺厚的......IMG_9505.JPG 

想說好久沒來吃了,約了伍佰拔來吃,看看是否可以找回以前的那種感動........

沒想到感動沒找到,我們家的阿財卻給我找了麻煩

本來將伍佰佰和阿財綁在我們停在店門口(騎樓)的摩托車上,阿財氣我們沒帶他一起進去(老闆從以前就不允許) ,臭阿財就給我在現場尿了一大泡尿....... 想也知道,在人家的店門口灑尿老闆一定不高興(更何況這老闆和老闆娘本來就很愛乾淨)老闆要我們將他們牽到旁邊,他要拿水將尿沖乾淨(本來我想吃完後去隔壁7-11買瓶礦泉水來沖咧!這下剛好省了起來)只見老闆很認真的刷完阿財的尿後,偷偷跟伍佰拔說不好意思,你們家的狗又大便了喔!(呵~老闆似乎知道看得出我的殺氣,不敢來跟我說)顧不得吃了一半的麵線,我馬上站起來說:我去撿,這是應該的....... 可是,我去的時候,阿財大的那坨屎,剛好被車子壓得扁扁的,這.......叫我怎麼撿咧?老闆娘還跟出來看呢!我只好默默地又走回位子上低著頭繼續吃著我麵線,心裏非常的不是滋味,深深覺得這麵線~怎麼變得這麼難吃啊?老闆娘還又叫老闆拿拖把再去拖剛剛沖過水的地呢!(我想老闆應該很恨我們吧!)我只好問伍佰拔:麵線是不是還是太鹹!!!下次真的不要再來吃囉!伍佰拔還回我說:老闆應該也不歡迎我們了吧!我想.......這還真是事實呢!因為,這家麵線一直以來(20年)生意就非常非常的好,根本就不差我們這個小咖呢!尤其今天又惹了麻煩咧!

伍佰拔和我左思右想,阿財今天的行為真的很脫序,似乎真的是在抗議呢!因為出門前他才尿過的,也沒那麼急著要上大號.......

好啦!臭小子你得逞囉!不歡迎你的店家,我們也把它列入黑名單,拒絕往來了喔!

 

嘻....... 這個標題會不會太聳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