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兩個笨蛋,帶著簡單的行李就殺來澎湖了 搞不清楚這個季節的澎湖,風大到快讓人發瘋呢! (伍佰拔~你擺的那是什麼姿勢?!裝帥喔!)155.JPG

我們說走就走的紀錄是直接搭飛機殺到高雄去,或是直接開車下台中...... 不過都是當天往返 這一次為什麼會來澎湖,實在是因為時間已經過太久了,真的想不起來了呢!這種瘋狂的舉動,在有了甜蜜的負擔後,就只能改成開車四處趴趴走,連出國都沒興趣了呢!  

又是一個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拍這個「毋忘在莒」咧! 人家有名的是金門太武山上的啊!157.JPG

澎湖水族館 和伍佰拔的合照,我怎麼好像一副在攙扶老杯杯的樣子啊!159.JPG

這張就有拍到魟魚在上面游啦! 因為本來的拍得太暗,我用光影魔術手補了三次光呢!所以感覺很不自然咧!158..JPG 

憑著我N年前到過澎湖的印象帶著伍佰拔趴趴走,當然要來跨海大橋拍照留念囉!165.JPG

這個N年前嘛!就是我高二時(1985年),參加救國團的澎湖戰鬥營時來過的啦!169.JPG

就說風很透吧!騎著車都感覺會飄咧!風是從四面八方吹過來的呢!真的快要瘋了......171.JPG

根據我搜尋網路上的建議行程回想起來,拜訪的地方有:順承門、天后宮、四眼井、通樑古榕樹、仙人掌冰也吃了,還有那個著名的"清心飲食店"我們都有去,晚上則是逛夜市囉!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清心"裏面的服務生小姐,因為是淡季,自己卻忙著玩撲克牌打發時間,根本不理會我們,伍佰拔還笑說:她是不是要去參加比賽啊!正在特訓中......其實店裡頭的師傅們,在我們還沒到的時候,也是正在忙著方城之戰呢!

第二天我們就來到觀音亭 這裡就是花火節的煙火施放地點喔!不過,我不知道花火節從哪一年開始的..... 這個問題可能要問我們的澎湖旅遊達人魯小小會比較清楚(人家可是每年都來澎湖報到的呢!)

173.JPG

這個又是哪裡咧?! 可得讓我好好想一下呢!          191.JPG 

原來是這個啦! 鯨魚洞                188.JPG

連西台古堡也來走走看看 就說我們沒做功課吧!這根本就是要連著跨海大橋的行程一起走的,沒辦法,前一天趕著要去吃清心所以只好多走(騎)冤枉路囉!193.JPG

我記得來這裡的人好像才小貓兩三隻而已吧! 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要來這裡咧!200.JPG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個台澎地區古砲台比較表咧!既然拍了就把它貼出來吧!204.JPG 

是不是要說這裡有好幾個地方我都有去過啊!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201.JPG 203.JPG

 

我記得我們也有殺去風櫃看那個玄武岩柱狀節理,聽那個風櫃洞海浪退時,發出的巨大聲音.......

 

 

PS:這一篇喔!是因為偶失眠啦!所以乾脆來寫一篇年代久遠又搞不太清楚的文章剛剛好咧!

 

 

 

 

 

2010-11-29 06: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