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得知歐弟罹患血液淋巴癌正在努力對抗病魔中,心情一直都很複雜(擔心&難過),隨時都在注意著歐弟麻麻的網誌,關心著歐弟的病況(幸好有控制住),希望歐弟早日恢復健康     2011.11.08 勇敢的小鬥士歐弟(龍哥).跟菩薩去游泳了

在臉書上Kubee麻和汙泥麻的連結裏意外得知了關於招財的事情........祝福招財一路好走 我不認識招財家,不過好像以前有看過網誌 是個正在治療焦蟲的孩子...... 難怪以前伍佰佰治療焦蟲時,王醫生有特別叮囑要隨時注意身體的狀況.......  

又因為痞客邦的頭殼壞去,讓我在首頁的專欄文章裡看到了關於胖胖的事情,其實我的網誌右邊裏就有她們家的連結 (平常我都有在看她們家的網誌呢!),因為已經好一陣子都在忙著經營臉書和噗浪,就很少點進去看,所以連增加了位新成員我都不清楚呢!2011.04.30.jpg   

bingo麻很自責說是因為自己的自作主張讓胖胖送了命....... 我看了真的很難過,其實是為了胖胖好,幫胖胖找了個屬於他自己的家,沒想到卻發生了這個誰都不願意遇到的事情(我相信這讓領養胖胖的家庭也很受挫,就像當初我們領養了多多,多多卻又因為罹患犬瘟離開了我們一樣,心裏的那個破痛真的很難填平的),因為我不認識bingo 麻,我也不好意思在她的網誌裡留話,只希望bingo 麻不要再自責了,祝福胖胖一路好走

 

又不知怎麼東連西連的連到了三小獅麻的網誌裏,意外發現格格也去了彩虹橋.......  當初格格遺失又尋獲的事情,讓我很為她開心呢!因為我們家的LuLu妹妹就沒有這麼幸運,我不認識三小獅麻,也不知道格格是為了什麼原因去了彩虹橋,我只能在這裡祝福格格一路好走

 

因為這些孩子們一樣都是黃金,所以我又更能感同身受,我也因此一直猛抱著猛摸著身邊的傻孩子~阿財,不斷的告訴他(伍佰佰也一樣) ,好好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時刻,活在當下........ 就讓我們繼續開心的四處吃、四處玩吧!

 

 

 

 

 

2011-05-02 01: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