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看到代表麻在羅東夜市受氣的經過之後,讓我不得不把n個月前,在松山路某知名麻油腰花店受氣的經過寫下來,免得我喔!日子久了就又忘了當初發生啥事啦! 正確來說是12/12,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咧?!因為這個數子很好記?!哈~不是啦!因為那天就是去參加小乖的抓周之後,回家前去採買時發生的啦!

話說這家麻油腰花是伍佰拔和我很常來吃的一家店不過我們都是晚上來吃的,是第二代在掌廚,因為他的滷肉飯很好吃....... 至於那貴森森的麻油腰花嘛!腰花OK,湯根本就不好喝,還不如吃我們這裡土虱的麻油腰花呢!唉...... 就因為滷肉飯好吃我們就加減吃囉~~~常常兩個人吃了三百多塊咧!由於小乖麻也很愛吃這家的麻油腰花,我也推薦滷肉飯....... 所以我們就一車子老小繞過來這裡打包要帶回家裡吃這地點不好停車, 我和小乖麻分頭去採買,小乖麻負責買50嵐,我和伍佰阿嬤一起去買主食....... 在跟店家點完了三碗麻油腰花和三碗滷肉飯(四大一小公家吃,還有蚵仔煎)後,忽然想到不知道小乖拔的腰花是不是也是要吃麻油(或是清湯),趕緊撥電話去詢問...... 幸好他也是吃麻油,這時老闆娘很多嘴的說話了:已經煮了沒辦法改!我的OS:看~我又沒跟妳說要改,妳是在多話什麼啊! 我還想說跟老闆娘哈啦一下就講說:妳們生意那麼好,馬上就有人點了呢!結果她居然回我說:煮了就煮了不能改 這時我還真的傻眼了,有必要這麼認真?!更何況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跟妳說要換耶!是妳偷聽我講電話的內容就自己回答我,妳幹麻那麼多話啊?!等候的同時我氣得在旁邊就直接打電話給伍佰拔跟伍佰拔講這件事,直接就罵給店家聽咧!看~我以後再也不會來了...... 伍佰阿嬤也在旁邊安撫我咧!回到車上跟小乖拔麻講這件事時,他們居然鼓勵我~那時怎麼不直接掉頭就走,不要買就好,看她還要跩什麼! 哈~我還真的沒想到,只想到以後不來吃就好了,我還真是笨咧!

 

 

ps:同樣的情形,東西好吃,可是態度不佳的店家還有這個xxx 麵線  哼!打屎偶,偶都不會再去吃了,就像豆麻說的~不相信有任何東西是必吃, 沒吃會後悔...... 可是如果是要排隊喔!我還是會排咧!好想吃南雅夜市的麻油雞喔~~~

 

 

 

2012.07.01  

補:某日伍佰拔又去吃的時候,聽到某位客人正在質詢為何他的餐點還沒到?!好像是服務生小姐端錯給比較晚來的客人 結果只聽到小老闆很不客氣的回答客人:還沒有煮怎麼會到!!!     天呀!做生意的人做到這麼跩,居然是這樣回答客人,我也很服了他,反正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到這家店來吃了 伍佰拔:幸好不是這樣回他,他肯定也講到讓他沒辦法回答(哼!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