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得沸沸揚揚的511 話題,我也稍微給他在意了一下呢!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回阿嬤家,臉書朋友Lori 更可愛呢!在臉書上留言"世界末日要說我愛你,是芥末日要吃生魚片" 所以我們今天當然就跑來吃平價又好吃的 定食 8 啦~~~ IMG_2783.JPG 

因為今天"是芥茉日"當然要點一份生魚片來吃吃的囉~~~  IMG_2784.JPG 

我每次都是吃照燒雞腿呢!不錯吃!哈~因為雞腿是我的最愛唷!可是被我拍糊了IMG_2786.JPG 

伍佰拔今天吃的是炸蝦天婦羅  之前都是吃豪華海景丼飯,可是自從聽說鮭魚卵大部分都是假的之後,他就不吃這道了IMG_2788.JPG

今天的主角上場囉~~~ 噗..... 記得嗎?!主角是芥茉喔~~~  IMG_2792.JPG  

 

後記:

忘了不知道是啥時發現"定食8"的,吃過後覺得還不錯,之後,我們就蠻常來吃的因為價錢還挺平價的,配菜也不錯!尤其他們最近配菜還有做更新,覺得又更好吃了呢!尤其我很愛喝味噌湯,每次都嘛會喝上兩碗,這一碗是伍佰拔幫我續的 (哈~加了一大堆海帶芽和蔥呢!)IMG_2790.JPG 

對照一下原先附的那碗湯唄! 還是伍佰拔厲害,難怪伍佰拔那麼愛來"定食8",尤其對根本是飯桶的他很適合,因為伍佰拔一定會再添一碗飯來吃的唷!IMG_2791.JPG 

在網路上看到的關於"是芥茉日"的笑話  原文出處在此

話說上帝非常喜歡吃生魚片
.
當然生魚片沾醬是一定要的
.
所以上帝的大廚在一星期七天中,每天準備不同的醬料給上帝沾
.
其中,上帝最喜歡沾的就是芥茉了
.
.
.
某日該沾的是芥茉醬
.
但是大廚突然發現冰箱裡頭沒有芥茉了
.
所以大廚拿橘子醬給上帝沾
.
上帝很不滿,等了一個星期才能吃到芥茉,但是竟然沒有
.
上帝跟大廚說:「今天是芥茉日啦!是芥茉日啦!」
.
於是世界就滅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