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阿財表演脫衣秀的時間啦!哈哈~其實是我們家暴毛財要脫毛衣唷!由其最近又到了梅雨季,很擔心一個不注意~就讓穿著一身厚重毛衣的阿財皮膚又發炎

這次還特別帶游小乖一起來呢!有看到阿財這身毛了吼!超像熊的 三黑麻也這麼說呢! PS:當然還是帶到貝窩喔!不過貝窩搬家了囉!地址:新北市汐止區 原興路60巷2號(中興路好樂迪後面廣場)

 20140508.jpg 1.jpg

傻小子知道不妙,一整個不願意就範,馬上使出定住的絕招

 

20140508.jpg 2.jpg

經過一段漫長的時間~帶游小乖溜滑梯&拜訪汐止摩托車店的表哥後,打電話確認過,終於可以來接阿財了

20140508.jpg 3.jpg

 

阿財還在做最後的修整 傻小子看到我們了,所以一整個躁動了起來

20140508.jpg 4.jpg

20140508.jpg 5.jpg

呵呵呵~每次阿財脫完毛衣後就是這副鬱卒的模樣 唉唷!有必要這樣嗎?!連伍佰阿嬤準備給最貪吃財的午餐,阿財居然分兩次才吃完,不像平常一次就嗑光

 

20140508.jpg 6.jpg

回到家還是一副很沒精神的模樣 伍佰拔就會說阿財被下藥了....... 

20140508.jpg 7.jpg  

 

儘管阿財再怎麼鬱卒

大家一定還是對阿財的新造型很感興趣吧!

 

 

 

 

 

 

 

 

 

 

 

 

 

哈哈哈~很可愛吧! 臉書上的迴響超多的

20140508.jpg

 

 

 

大家多包涵嘿!換了智慧型手機(我們老闆娘說~連我這股清流也淪陷了)就很愛用Line的圖案來作文章

尤其贈送的吃到飽(優惠半年~專案5/19就到期),我用得超徹底的,光是傳輸費用一個月就要兩萬多,因此時間快到期真的讓我很焦慮,會怕一個月1G的傳輸量根本不夠用,所以經過同事的介紹,我找上了全球一動,每個月花$429就可以吃到飽啦!我也就不用再焦慮啦!

 

 

延伸閱讀

2013.05.16

2012.05.24

2011.08.15

 

 

 

2014-05-14 20:00:0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 Amanda's most love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