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自由時報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財的脫毛秀上了自由時報今天的寵物遊樂園 當然伍佰拔一早就去買自由時報的囉~2012.07.08

阿財每年的脫毛秀總是讓我們非常期待 這個"偏財"可是歷年來最受好評的造型喔~2012.07.08.  

 

延伸閱讀

2012.05.24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我們家代表的地點是花蓮 呵呵呵~是我們家最愛去的地方,這裡又是我每次走蘇花一定要停留的景點 嘻...... 真開心IMG_0675  

這是整版寵物遊樂園的模樣,老實說我們家的位置放在很中間呢! 真的很感謝編輯們對我們家的厚愛 

IMG_0670

拍一下報紙的日期嘿!這樣才可以歸檔做紀錄 噗...... 寫這篇時,我正找不到這份報紙呢!不知道又被我塞到哪裡去了 IMG_0671

來來來~報紙下半部的其他景點也拍一下吧!      IMG_0672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財的消暑秘方刊登在這裡喔!

IMG_6663

 

 

這喝水方式也太豪邁了吧!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自由時報"寵物遊樂園    給寵物的媽咪一個驚喜~最難忘的母親節  嘻......我們家的驚喜就在紅色框框裏

 IMG_2129.JPG

PS:左下角麻麻拍照的地點就是我最愛的景點,也是和投稿人伍佰拔的相片是同一個地點

呵呵~我們家投稿的相片,好像在寵物遊樂園的版面裡面,每一個地方都放過了呢!   IMG_2131.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感謝能夠再度獲得自由時報的青睞      這次的主角是伍佰佰和伍佰拔

 IMG_1229..jpg 

其實........ 都是我投稿的啦!就像伍佰拔的臉書一樣都是我一人在分飾兩角 只是想說換換伍佰拔也來上上報,免得每次都是我,其他人看了也會覺得奇怪吧!

內容寫得還蠻符合真實情形的呢! 伍佰拔還認為編輯們是不是有在follow 我的網誌,不然怎麼知道伍佰佰愛在草地上狂奔呢 哈~我跟伍佰拔說:想太多了吧!因為大多數的狗狗都是這樣子的關係啦~~  真是太愛胡思亂想了吧!  哈哈哈~~~   IMG_1237..jpg  

PS:我寫的內容在此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    昨天的三選一你有猜到了是刊登哪一張嗎?!  IMG_1213..jpg

 

登登登登~~~謎底揭曉了喔! 嘻......就是這張啦!麻麻我呀!可是有猜到呢!IMG_1227..jpg  

 

這可是刊登了這麼多次的自由時報裡面,我第一次用筆名和大頭照刊登呢!雖然之前早就已經在母親節的專輯裡面亮過相了,感覺很不一樣喔~~~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秘密就是在這一頁喔! 第一次參加格子趣的投稿呢!             IMG_1906..jpg 

當然要謝謝編輯的採用,以及兩位主角的認真演出,和所有朋友們的鼓勵囉~~~   IMG_1905.JPG

設計對白很勁爆唷!                  IMG_1898..jpg 

謝謝三黑娘的支持說喜歡我配的旁白 呢! 我投稿時的設計對白在這裡唷!  IMG_1903.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由時報的"這個夏天帶著寵物戲水去"

IMG_5328.JPG

這次阿財和KiKi 一起都上了自由時報呢! 真開心~~~  IMG_5329.JPG

阿財的是我投的稿

IMG_5319.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佰:拔拔父親節快樂喔!

IMG_2055.jpg

阿財:拔拔我好想你喔!我發現阿財真的在想拔拔喔!他會到拔拔睡的那面床去聞聞呢!IMG_2054.jpg

早我們就出門走了一小段路去買自由時報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遠方的中央山脈實在漂亮

IMG_2051.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早伍佰拔就去買了3份,我們期待的"自由時報"呢!IMG_5346.JPG

"母親節告白~寵物親子悄悄話"就是這次徵稿的題材囉!IMG_5343..jpg 

伍佰:馬麻最愛我了!

阿財:才怪~馬麻比較愛我!

麻麻:好啦,都別爭了,你們兩個馬麻都愛!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謝謝自由時報編輯,又刊登我們家的相片唷!

IMG_6084.jpg 

我們LuLu妹妹的拿手好戲,最讓我們引以為傲.....

IMG_6089.jpg

文章設計對白:我的蹓狗技術一流,牽哥哥散步是我每天的任務!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自由時報刊登出來了!
結果是哪2張相片?!有猜到嗎?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的母親節又有相片刊登啦!去年是LuLu妹妹 


最特別的就是   還有我的好友~壽司媽也一起刊登,真開心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LuLu妹妹~帶給伍佰阿嬤和伍佰麻的母親節禮物!

刊登在今天的自由時報上。。。。。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6.11.18 和 "咪咪"

2007.07.08 和 "KiKi"
 

2007.08.19 和"妞妞"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由時報"
週末生活版 寵物遊樂園版序 E24

又刊登了伍佰佰的相片囉!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