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狗狗又愛又怕的柯小宇~牽著伍佰佰要到河濱公園玩囉!
 

我們要去散步啦!



我不怕狗狗囉!




別忘了~還有我唷!



呵呵~好刺激!不錯喔~~~ (不錯喔~~~是柯小宇的口頭禪呢!)




嘿嘿~一起拍張照吧!




我們一起來溜滑梯吧!




柯小宇等等我唷!




我也要一起玩啦!




我~爬~爬~爬~~~




我溜~~~




嘻~~~真好玩!




哎唷喂呀!




呵呵~真拍謝ㄋㄟ~~~




阿姨~那妳陪我玩吧!



PS: "宇"狗狗的約會~這個標題下得真好

這是柯小宇的麻麻想的喔!
她可是~很驕傲的與我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