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小美女~做個朋友吧!
 

嗯~讓我考慮一下唷! 





先給我摸一下囉!




呵呵~小美女在偷笑喔!




一起去散步 




我很乖吧!




小美女~我好喜歡妳喔!



唉唷喂呀!

興奮的臭阿財~把可愛妹妹撲倒在地,還好沒有把可愛妹妹嚇著了
其實是妹妹一直主動找阿財玩的唷!
只是,阿財一興奮起來就愛抱人家大腿,實在很糟糕




那......我來跟美麗的小姐撒嬌吧!



嘿嘿~還有"可愛學生妹"來找我玩喔!





阿財忙著跟眾人交朋友~我們伍佰佰也很受歡迎喔!



好可愛的小朋友





這時來了個大帥哥呢!




是美國來的~講英文的喔!



還有很嬌小的小瑪~~~



跑起來像小白兔



很像大一號的黑糖(聽說是混黃金)





碧潭這裡整治的很棒呢!



還提供便便清潔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