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你在吃什麼呀?!


蓮霧啦!很甜的呢!


喔~真的嗎?(可能大拇指會比較好吃吧!)




拔拔~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拜託啦!



伍佰佰也想吃嗎?


嗯~這不太合我的口味喔!



就讓給阿財吃吧!


阿財~來練習拋接吃






============================================================


咦???



那不是我的球嗎???



拔拔~我們來玩球吧!








============================================================


我發現了好東西喔!



這是什麼啊???



感覺還挺特別的呢!



嘿嘿~很美味可口喔!



天啊!這牛大便已經被伍佰嗑了好幾口了呢!




唉唷!我快昏倒了啦!



伍佰佰~你真的太嚇人了啦!



別這樣嘛!



我會不好意思啦!



呵~呵~呵~~~



好了啦!笑太大聲了喔!




笑夠了吧!



那就笑小聲一點囉!




那個。。。。。。。你們都說我貪吃
我可沒有飢不擇食唷!




好啦!
阿財~你很乖啦!




別忘了~



我很愛吃草的喔!




============================================================


等候拔拔休息過後



我們就在山嵐的環繞下



往回程走囉!






唉唷唷!快要看不見路了呢!





這時還有為數不少的人還要上桃源谷咧!



都已經一整片白茫茫的了



這樣子可沒辦法欣賞美麗的景色喔!

 

2009.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