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次的相片是用400D拍的唷!


為了要彌補上次沒帶400D出門~我們可是特地再過來拍的喔!



麻麻說上次真的很可惜!




少拍了很多精采的相片呢!



那......



我今天可得好好表現囉!



呵呵~~~



沒問題!就讓你好好秀一下唷!



預備備~~~



我嚕......




拍謝唷!我的把戲就只有這個啦!




這時麻麻大吼著:阿財~你給我乖乖坐好......



你就好好地讓我拍幾張吧!






嗯~這幾張不錯唷!可以參加"狗友會"明年的月曆製作呢!



後記:咦???




可以吃嗎???
 
阿財這小子,動作挺快的!

一口就吃到嘴裏去......趕緊從他嘴裏搶出來

 

 

 

2010.12.05 補: 原來........ "小白花"叫做"白花苜宿",這還是昨天看了寵物當家才知道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