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們曾經帶LuLu妹妹來過的 WE LOVE CAFE 2008.01.20


因此拔拔麻麻特別帶我來這裡玩喔!




就讓我四處瞧瞧囉!




嗯......

 

這裡好舒服喔!

 


唉唷!那我帶你四處走走吧!





哇~~~




這裡也好棒喔!





是海耶!




這時的伍佰佰......




正一步一腳印的




小心翼翼的走在棧道上




看伍佰佰的小腳掌撐得多開呀!





我怕腳會卡到縫裡頭唷!




不要再笑我了~我就是怕死啦!




伍佰哥哥~那是什麼東東呀?





讓我來看看吧!




原來~~~這是"海浪"喔!






可是.......




我還有新發現呢!





就是......





如果可以下去玩水那就更棒啦!





傻孩子~又開始下雨了啦!





我們要回去餐廳裏囉!



PS:
帥氣的老闆說:
歡迎下次天氣好時再來玩水
他已在外頭加裝了好幾個蓮澎頭
讓玩過水的人狗
都可以做簡單的沖洗喔!


-----------------------------



拔拔去洗手間~這兩個跟屁蟲喔!還一路跟到門外頭呢!




伍佰佰還好奇的探頭進去看咧!




阿財乖乖地在一旁等著






兩個傻小子還列隊恭迎拔拔咧!





兩個都是乖孩子喔!

 

 

 2009-04-02 23: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