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拔:蝦米?!
 
要爬茶壺山


伍佰拔本來說他要在車上睡覺等我們回來
最後經過我的苦苦哀求下,終於願意陪我一起去啦!


走囉!走囉!




就在不遠處啦!



我們先在觀海亭看看風景吧!





登茶壺山的距離不是太遠,比黃金神社近些喔!



不過......還是要休息一下啦!



阿財!你要加油喔!


這裡有個景觀台



將我的400D擺在那顆大石頭上就可以自拍啦!不過.....歪歪的唷!



這裡的視野又更棒啦!可以清楚的看到登山口的觀海亭




以及沿途上來的許許多多髮夾彎



快一點喔!



就快到茶壺山啦!



過了這個寶獅亭就要直接上去茶壺山囉!



形狀奇特的岩石就這樣掛在崖邊




哇靠!登茶壺山還要手腳並用咧!



阿財還賴在"寶獅亭"不肯跟上來呢!



等等我啦!
 


拔拔又要玩那個"我是誰"的把戲了......



吼~真是夠了啦!

伍佰拔還要我學電影裏繞著成龍運鏡咧!(神經病一個)


這裡的視野又比剛剛的景觀台更讚囉!



咦?那裡是.....
 


"黃金神社"啦!



孩子們~我們要繼續往上走囉!
 

未完待續......

 

2015.05.14每次看到這個情形,我一定都要再罵一下"金青蛙",真的很可惡,現在這樣根本就是還要我重新把相片整理放進來 

 

放一下連結  這次終於登上茶壺山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