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羊毛氈 初體驗作品,可愛吧!  阿嘉的生日禮物

IMG_5415...jpg 

阿嘉的生日禮物想了好久,一直都想不出來要送什麼比較恰當,本來又想搭壽司媽的便車跟壽司媽一起合送,可是......想想以我們的交情,這樣很沒誠意,忽然靈機一動,黑金客棧的Amanda曾說要做伍佰佰的羊毛氈......那不如我也來做Baby或是NiKi 來送給阿嘉吧!在網路上找著,就逛到Maggie's 羊毛氈,她的教室離我們家又近,所以就約了今天去上課囉!謝謝Maggie老師的耐心教導呢!非常的有意思!(雖然說我也有戳到手,還有流血,可是我都不敢作聲呢!)

準備了Baby&NiKi 兩兄弟的"許多"相片

 IMG_6353..jpg 

我想說像孫悟空的Baby比較有特色,應該會做Baby吧!

沒想到老師說NiKi 比較好做!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羊毛氈唷!

 IMG_4514..jpg 

還好我真的準備了很多相片,而且是各個角度的喔!

呵呵,一整個過程都很新奇呢!全新的體驗,真是好玩!

IMG_5415.jpg 

沒想到吧!黑色底的NiKi 做羊毛氈時要用白色的來做.......(呵呵~因為黑色的會透色,蓋不過去,所以,原因就是這樣啦!)有沒有看到耳朵是折耳的呀?!老師敎我的同時一起做的那個,老師後來就說要做成哈士奇(所以就是立耳),因為,NiKi 就是哈士奇和黃金的米克斯唷!

現在開始我要好好收集阿財的毛囉!下次直接用阿財的毛來做一隻阿財呢!(老師說頭髮也可以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